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?


 關鍵點在紅花娘娘的身上嗎?


 我立刻問:“為什麼紅花娘娘幫咱們說話就沒問題?”


 老乞丐像看弱智一樣地看著我,說:“紅花娘娘是春少爺最寵的人啊,如果她幫咱們說話,春少爺還能不相信嗎?可惜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立刻激動地說:“那咱們去找紅花娘娘啊,讓她幫咱們作證!”


 老乞丐搖著頭說:“紅花娘娘並沒有親眼看到整個過程,就憑咱們空口白牙地說,憑什麼讓人家幫忙呢?”


 說到這裡,老乞丐又看了我一眼:“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說服紅花娘娘幫我求情的,但要讓她再幫咱們證明南宮卓是戰斧的人,簡直癡人說夢、異想天開……她又不是你媽!”


 前天我來看望老乞丐時,就說我會找紅花娘娘幫他求情,今天這事就辦成了,他承認我有兩把刷子,但是並不覺得我和紅花娘娘有多好的關係。


 在他看來,我跟紅花娘娘八竿子打不到一起。


 程依依卻笑著說:“師父,你不知道吧,紅花娘娘真是張龍的媽!”


 “別開玩笑了,怎麼可能……”


 老乞丐說著說著,又不說了,因為他看到了我和程依依認真的臉,不像是開玩笑的。


 “難道……難道是真的?!”老乞丐瞪大了眼。


 “是真的。”我點點頭:“紅花娘娘是我媽。”


 老乞丐仍舊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,呆呆地看著我。


 我便把武會上的事情原原本本給他講了一下。


 老乞丐並不怎麼關心武會上的結果,但聽到我擊敗劉未未拿下頭名時,還是吃驚地叫了一聲:“臥槽,原來你這麼能耐的嗎,竟然連劉未未都打敗了……哈哈哈哈,果然名師出高徒啊,就知道我'仁丐'的徒弟不會差……”


 說到我和紅花娘娘終於相認時,並且答應我幫老乞丐求情時,老乞丐更是吃驚不已:“到底怎麼回事,紅花娘娘怎麼會是你媽?”


 以前的事,我肯定不能和老乞丐說得太詳細了,一方面不想暴露南王,一方面有些事難以啟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