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程依依為什麼要用“出關”這兩個字,好像我閉關了多久似的。


 但還是引發了現場一系列的歡呼,趙虎他們紛紛大叫起來,甚至拍手、鼓掌,整得就跟明星出場一樣,讓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

 劉未未也感受到了我的變化,但他並沒多想,只是冷冷地說了句:“少在這裡裝神弄鬼,有能耐跟我台上見真招吧!”


 說完,便轉身走向擂台。


 劉未未絕想不到我昨晚吃了一顆極品融氣丸,一來這東西非常難弄,酒中仙做了趙虎這麼長時間的師父,也才搞到一顆而已,本來想搞第二顆,踏遍南北卻還少了兩味藥材,一株銀月草、一株碧落花;二來如果有這東西,我早吃了,怎麼可能留到現在?


 但我偏偏就是這樣的人。


 因為我從小沒爹沒娘,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,所以很沒有安全感,有了什麼東西總想攢著。到了後來,趙虎他們都有師父,就我沒有,他們都有倚靠,我也沒有,好不容易有了一顆極品融氣丸,能不小心翼翼地藏著嗎?


 劉未未想不到,酒中仙和南宮卓更想不到,酒中仙不知道我搞什麼名堂,只是大聲說道:“既然來了,那就上台,決賽現在開始!”


 劉未未已經站在台上,單手持刀,笑瞇瞇地看著我,等著我也上去。


 在趙虎等人的夾道歡迎下,我也握著飲血刀,慢慢走上台去。


 劉未未興奮極了,眼睛裡冒著光,像是一頭飢餓的狼,終於看到了自己夢想中的食物。


 臨時客串的主持人也走上來,分別介紹我和劉未未,當然還是那套陳詞,劉未未是殺手門的地階上品,我是殺手門曾經的地階下品。介紹完後,主持人便下了台,站在台下的酒中仙又補充道:“我再重複一下武會規則,第一,一方如果認輸或是被擊下台,就算失敗,另一方不得再追;第二,這場武會原則上生死勿論,但我希望大家還是小心一點,盡量點到為止……”


 最後一句話,明顯是說給劉未未聽的。


 “點到為止?!”劉未未的笑容立刻收斂,眼睛也瞇了起來,身上的殺氣同時暴漲,陰沉沉、陰森森地道:“這傢伙砍掉我一條胳膊時,怎麼不說點到為止?我等這一天已經很久了,我一定要把這傢伙給殺了,今天誰求情都沒有用!”


 這傢伙只說結果,卻忽略了前因,我忍不住道:“我為什麼砍你一條胳膊,難道你心裡沒點數嗎?當初你勾結戰斧的人,不僅把錐子綁了,還差點把我殺了……要不是紅花娘娘,你何止是斷一條胳膊,你早死了好嗎? ”


 坦白說來,紅花娘娘還是挺疼劉未未的——這好像是句廢話,那可是她徒弟,怎麼可能不疼。


 換成別人,劉未未哪裡還有命在!


 之前趙虎使出那招海市蜃樓,劉未未叫了一聲師父,就足以說明他和紅花娘娘的感情還算好了。


 “來啊,有能耐就殺了我!”


 一聲厲喝響起,劉未未手持匕首朝我衝了過來,毫不誇張地說,真就如同一陣旋風,頃刻間就已到了我的身前,舉刀就往我身前刺,他一上來就使殺招,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殺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