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都沒有想到最後是我和劉未未的決戰。


 在我原先的預測裡,劉未未擊敗趙虎,二條擊敗我,最後他倆決戰。可惜二條有傷在身,竟然被我給擊敗了,最後把我留在台上。我轉過頭,看著一邊囂張的劉未未,心中當然十分複雜。


 他說要殺了我,當然不是開玩笑的,他一直都有這個心思,首先這場武會是生死勿論的,其次我不是殺手門的人,他就更加的肆無忌憚了。


 之前我覺得沒事,反正紅花娘娘也在,肯定不會讓他對我怎麼樣的。但是現在紅花娘娘沒來,我頓時有種巨大的危機感,一方面恨得咬牙切齒,一方面又不知所措。


 與此同時,主持人已經走上台去,宣布了我的勝利。


 劉未未迫不及待地跳上台去,沖我勾著手說:“張龍,你上來啊,你不是想知道紅花娘娘在哪裡嗎,你把我擊敗了,我就告訴你!”


 我剛站起身,程依依就拉住我的胳膊,說道:“別去,咱們主動認輸!”


 韓曉彤和紅雲也說:“是啊,你別去了,那個傢伙不懷好意!”


 誰都知道劉未未想要殺我,而且是光明正大的殺我。


 “你不會要當縮頭烏龜吧,就這麼給你師父丟人嗎?”劉未未站在台上挖苦著我。


 我知道劉未未是在激我,可我還是聽不下去,甩開程依依的胳膊就要上台。


 就在這時,酒中仙突然高聲說道:“本場武會的最終決戰,將在明天舉行!”


 明天?!


 劉未未當然吃驚不已,立刻問酒中仙:“為什麼啊?”


 酒中仙說:“沒有為什麼啊,就是這麼定的。”


 劉未未看向南宮卓,顯然是在求證,南宮卓一臉不置可否,沒說是,也沒說不是。


 劉未未笑了起來:“好,那我就讓張龍多活一天!張龍,今晚把脖子洗乾淨,明天我一定要把你殺了!”


 說完,劉未未便跳下台來,大笑著朝他住的那棟小樓走去。


 我們這邊則炸開了鍋,大家嘰嘰喳喳說個不停,當然還是老生常談,勸我明天別和劉未未打了,因為我真不是他的對手。酒中仙也說道:“是啊,我故意將決賽推到明天,就是給你逃跑的機會!走吧孩子,看在你是老叫花子的徒弟,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了,現在老叫花子被關起來,你也不是殺手門的,從此咱們也不用再見面了……”


 老乞丐昨天還說讓我和程依依多去看看老乞丐,今天就說以後別見面了,顯然也是在保護我,知道劉未未不會放過我的,繼續留在天城會很危險。


 程依依聽了這話,立刻拉起我的胳膊,準備和我一起下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