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大貨車不能進主城區,所以到了市里以後,我又打了輛出租車,直奔慕容的家。


 一路輾轉折騰,到了慕容家時,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。之前慕容家門前的大街上堆滿屍體,此時已經拾掇的利利索索,不僅半個人都沒有,甚至連點血痕都看不見,乾淨到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混戰。


 這很正常,我們在姑蘇,乃至整個江省就是有這個能力,哪怕一夜間殺了好幾百人,第二天早晨也像什麼都沒有過。


 當然,這事說得輕巧,背後所要付出的人力物力卻非常多,單單死亡撫卹金就是一大筆天文數字,龍虎商會這回要大出血了。當然,出血是應該的,這也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彌補了。


 我立刻進了慕容家。


 慕容家的大門還敞開著,哪怕已經凌晨四點多了,還是燈火通明。


 我被金振華抓走了,他們肯定睡不著啊,八成還在開會,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辦。果不其然,我剛進入前院,就有下人看到了我,頓時驚喜地說:“龍哥,你回來了!”


 “真的是龍哥啊,龍哥回來了!”


 “快去通知老爺,說龍哥回來了!”


 有人朝我圍攏過來,也有人匆匆忙忙去後院報信。不過多久,一大群人從後院中走出來,正好和我在中院撞上。好傢伙,人可真不少啊,慕容雲和慕容青青不用說了,老乞丐和趙虎他們也不用說了,莫魚和錐子竟然也過來了,連夜趕到姑蘇,真是辛苦他們!


 “張龍!”


 “張龍……”


 眾人都圍過來,又驚喜又不可思議地叫著我的名字,甚至有人捏我的胳膊和臉,看我是不是真人。尤其趙虎,從頭到尾給我摸了個遍,哆哆嗦嗦地說:“張龍,你到底是人是鬼,咱們關係可不錯啊,你要是變成鬼了,去找金振華,別找我們……”


 我誰都沒搭理,直接走到程依依身前,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
 程依依也緊緊抱住了我。


 我們兩人都紅了眼,眼眶裡面閃著淚花,我倆都以為見不到對方了,還能再見真的是種奇蹟。


 “是真人、是真人!”趙虎大叫著:“他有影子!”


 不知哪來的傳說,說鬼是沒有影子的。


 不管怎樣,眾人相信了趙虎的說法,相信我真的活著回來了,頓時更加激動,七嘴八舌地問我發生什麼事了,金振華怎麼把我放回來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