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拋開“國仇家恨”的這個層面來說,我們確實太需要極品原石了,除了二條,我們幾人都不約而同地陷入到桎梏期,上品手鍊已經不能滿足我們日常的需求,只能依靠極品手鍊來提昇實力了。


 換句話說,哪怕金振華不是戰斧的人,我們也要從他手中搶走極品原石,就像之前從項長生手裡搶走上品原石一樣。


 我們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人,也不想給自己安上什麼偉大的名頭,為民除害和奪寶,從來就不衝突,也沒什麼因果關係。


 我們把希望寄託在了老乞丐和白狼身上,理論上來說,他倆聯手肯定能鬥過金振華,這都是經過老乞丐計算的,絕不可能出錯。白狼一臉驚奇地說:“原來還有極品原石啊,你們這群傢伙太賊了吧,好處也得分我一點!”


 老乞丐嗤之以鼻地說:“你要這玩意兒有什麼用,你也用不到了!”


 確實,我們這個實力,正是需要極品原石的時候,到了天階,極品原石就沒用了,所以天階以後升級更慢,白狼多少年了也只進步了一點點,老乞丐大概也沒進步多少,除非還有其他不得了的奇遇。


 白狼說道:“是沒什麼用,可不撈點好處,我心裡不痛快啊!紅包總有個吧?”


 我立刻說:“有的,幹掉金振華後,給你個大紅包!”


 對於身為小南王的我來說,錢都不是問題。


 白狼這才笑了起來:“那還差不多!”


 我們你一言我一語,彷彿已經乾掉了金振華,當然引起了金振華的不滿。


 金振華沉沉說道:“你們起碼幹得掉我,再說這種話吧?”


 “那是必須的啊!”老乞丐同樣陰沉沉道:“金振華,今天就是你的末日了!”


 老乞丐重新持起了拐棍,白狼也舉起了雙棍,準備夾擊金振華了。


 我們幾個努力往旁邊挪,盡量給他們騰開戰場。


 金振華根本不把白狼放在眼裡,而是朝著老乞丐走過去,一邊走一邊說:“你這個手下敗將,到底哪裡來的底氣又挑戰我?”


 “嘿嘿,既然敢設下這個局,當然就有乾掉你的把握!”


 說完這句話後,老乞丐立刻朝著金振華沖了上去,另一邊的白狼也是一樣,配合著老乞丐一起衝上去。


 然而,意外就在這時發生,老乞丐還沒奔出兩步,突然噴出一大口血,接著“砰”的一聲摔倒在地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