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電話掛的,讓我心裡非常踏實。


 因為我知道,只要有老乞丐,揚州那邊必定是穩了!


 這回好了,姑蘇和揚州都沒問題了,只剩一個金陵。我能確定的是,莫魚肯定逃出來了,雖然我沒和他聯繫,但我敢這麼說,因為第一,莫魚不需要親上戰場,第二,以他的聰穎和睿智,肯定能第一時間發現不對勁,李賀春都跑了,莫魚和陳不易怎麼可能跑不了呢。


 這就是我第一時間關心揚州,而不是金陵的原因。


 但我還是立刻給莫魚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莫魚第一時間就接了電話。


 “你還好吧?”我立刻問。


 “我很好。”電話裡,莫魚的語氣同樣陰沉沉的:“可是咱們的兄弟就不好了……”


 聲音裡夾雜著難過、哀傷和悲痛。


 莫魚很少會有這樣的情緒,他一向是運籌帷幄、胸有成竹的。


 “對不起……”我低低地說。


 “沒事。”莫魚說道:“我知道這一定不怪你。”


 每一個兄弟都體諒我、理解我,可我心裡還是那麼難過,春少爺的一招釜底抽薪,讓我損失了多少兄弟啊!雖然我最親的幾個兄弟都沒事,可是那些外圍的兄弟,他們也有父母和家庭啊!


 是,我是可以事後補償他們豐厚的撫卹金,可是這又如何補償他們內心的悲痛!


 我給他講了一下姑蘇和揚州的情況,莫魚也給我講了一下金陵事發的經過。


 因為是陳不易負責接待楊雲的,所以莫魚能夠騰出空來觀測現場狀態,這是比我和錐子優勢一點的地方。殺手門在撤出以後,莫魚第一時間就察覺了,雖然來不及問我怎麼回事,但是他也知道出問題了,立刻讓道上的人也退。


 可惜已經遲了,戰鬥已經打響。


 陳不易不知情啊,看到戰斧的人齊了,立刻下令攻擊。


 莫魚緊急讓人撤退,還是被戰斧的人察覺了。戰斧的人呼啦一下追了上來,逢人就殺、遇人就砍,金陵這邊完全抵擋不住。當然,因為莫魚撤退命令下的早些,眾人已經分散開了,沒有短時間內全部幹掉,可戰斧的人不依不饒,仍在大肆追趕、不殺不休。


 莫魚已經立即調集警方來了,但是仍需一段時間,來了以後,恐怕道上的人都死光了。


 五百人啊,全是道上的精銳,其中不乏我們的老哥們,從最初就跟著我們的人,甚至有些我能叫的上來名字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