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問題,必須沒問題!


 我是真沒想到,這次金陵事變是老首長幫了大忙,更沒想到楊雲原來是飛龍特種大隊的臥底,楊雲還恰好就在金陵,這不是巧了嗎?而且,這也說明國家並未放任戰斧不管,私下里還是做了不少工作的,只是我不知道罷了。


 我千恩萬謝地掛上了電話。


 至此,金陵、姑蘇、揚州三地的事變都被我們成功的鎮壓了,即便沒有殺手門的幫助,我們也鬥過了戰斧!


 春少爺怎麼都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吧?


 嘿嘿,他怕戰斧,我們可不怕!


 我既然是小南王,我就要對這塊土地負責,絕不讓戰斧的人染指一分一毫!


 這起事件過後,春少爺可能會開除我,不讓我在殺手門繼續呆了。不過無所謂了,我也不稀罕殺手門。唯一遺憾的是,不在殺手門了,不知還能否參加兩個多月後的武會,我還指望那會兒和紅花娘娘見面呢……


 當然,現在不是考慮這些事的時候,起碼我還是老乞丐的徒弟吧,那就還有機會。


 與此同時,白狼和趙虎等人也把剩下的戰斧中人殺乾淨了,他們禍亂華夏,就不能留活口,死有餘辜、活該玩完。慕容家門前的大街上,橫七豎八躺著許多屍體,為了剿滅這些戰斧的人,我們也付出了慘重的代價。


 白狼他們朝我走過來了。


 白狼沒傷,一如既往地瀟灑,身上有血,也是別人的血。趙虎、二條、程依依就慘一點,各自身上都掛著彩,傷還不輕。之前老乞丐沒出來時,我們力戰亨特等人才受的傷,當然我也一樣,我身上還挨了好幾刀,血都滲透了大半個衣襟。


 他們問我揚州、金陵的情況怎麼樣了,我便如實講述,說沒事了,都鎮壓了。


 白狼知道我二叔是五行兄弟中的火拳,也知道我和飛龍特種大隊有點關係,所以老首長會幫我,並不覺得奇怪。


 再說他也不是殺手門的人了,才不管我的身份復不複雜。


 “一天天的因為你們真是麻煩。”白狼打了一個呵欠,懶散地道:“我休息去了!”


 我們幾個正在互相包紮,聽到他這麼說,我立刻站了起來:“等等! ”


 “還有什麼事嗎?”


 “還有金振華。”我很認真地說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