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是我第一次和春少爺距離這麼近。


 之前在天城的工藝師協會,雖然我們在同一個院子,但也距離有七八米遠。這一次,他就近在咫尺,就在我的身前,相隔不到一米遠。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他也不像表面看上去那麼高冷,原來他也是能和人接觸的,言語之間雖然充滿嫌棄,眼神之中卻有一絲絲的關懷。


 我不明白。


 所以我抬著頭,很疑惑地看著他。


 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他的鞋幫處、褲縫裡、領子上,都繡著一朵紅色的杜鵑花,就是特別的小,不仔細看還真難看得出來。


 他對紅花娘娘,也就是我媽,是真愛啊。


 春少爺突然面朝水潭,坐在了我的身邊。


 無風、有月,水面十分平靜,甚至看不到一絲漣漪,水面之上還有朦朦朧朧的霧氣。春少爺還沒完全恢復過來,仍在微微地喘著氣,看來之前那場戰鬥很耗費他的體力,過了好幾分鐘,他的氣息才慢慢平穩下來。


 直到這時,春少爺才開始說話了:“我惹不起戰斧,現在惹不起,將來也惹不起。”


 “所以在任何時候,我都不會主動和戰斧的人發生衝突。 ”


 “但不代表我就不厭惡戰斧的人,他們禍亂華夏,想要把華夏佔為己有,我不是不知道。可我無能為力,國家都不能怎麼樣,我又有什麼辦法?所以,別看我這次救了你,甚至還把金振華給殺了,並不代表我就要和戰斧作對了——這個事情,我會全部推到你的身上,說你已經被我開除,和殺手門沒有關係,這事你能理解嗎?”


 我能理解。


 春少爺是真的不想和戰斧的人發生衝突,這次能救我一命已經很不錯了,但他不願意擔責,所以要推到我的身上。


 今天晚上本來就該我們大獲全勝,只是老乞丐意外受了傷,否則不用這麼麻煩的。


 “以後你還是小南王。”春少爺說:“江省歸你一個人管,你既不是殺手門的,也不是隱殺組的,從此完全獨立,再沒有人能管你了。不過,戰斧的人肯定會找上你,那時你就要一個人承擔了,總之你好自為之吧。”


 我明白春少爺的意思,雖然他救了我,但他還是要和我做切割,不讓麻煩找到殺手門的身上。


 “好。”我答應了。


 “不只是你。”春少爺繼續說道:“你和老叫花子、程依依,都被我攆出殺手門了,以後你們就在江省待著吧,和殺手門再無關係。還有,不要和任何人說是我殺了金振華,這事只有你我知道,如果傳到第三個人耳朵裡,我就連你和那第三個人一起殺了。”


 “好。”我又答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