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“七豺狼”中死了兩人,錐子已經下定決心和戰斧的人一戰了,但是因為雙方實力差距過大,結果只有死路一條。


 我得想辦法為錐子拖延一點時間,因為我知道老乞丐就快到了,所以我才語出驚人,說我是金剛的爹,這樣才能第一時間吸引住金剛的注意力。


 金剛沒有聽出我的聲音,雖然之前我們曾經交手,但我沒和他說過話,所以他聽不出來。


 金剛疑惑地問:“我爹?什麼意思?”


 這就是文化差異了,如果是個土生土長的華人,就知道我在佔他的便宜,侮辱他的意思。但金剛是個華裔,常年生活在海外,雖然有著華人面孔,卻是一顆外國人的心,不明白這個梗的含義——外國人不熱衷當對方的爹,如果你罵一句X你媽,他會覺得你有毛病,怎麼會對那麼老的女人感興趣。


 於是我繼續說:“我和你媽關係很好,當年我和你媽春風幾度,你不知道?”


 金剛更加莫名其妙:“是嗎,我不知道啊,你到底是誰?”


 我說: “你仔細想想看,誰和你媽關係不錯?”


 “羅伯特?”


 “不對。”


 “蘭迪?”


 “不是。”


 “那你到底是誰?!”金剛的語氣中明顯有了些不耐煩的意味:“再不說,我可要掛電話了。”


 我這才說:“我是張龍。”


 金剛疑惑不解:“哪個張龍?”


 “小南王,張龍。”


 “不可能!”金剛吃驚地叫道:“你不是已經死了嗎?”


 “我沒死。”我說:“所以你們才會中埋伏,你們今晚偷襲金陵、姑蘇和揚州,以為我不知道嗎?我早知道了,才會埋下重兵……”


 我還沒有說完,金剛就“哈哈哈”地笑了起來:“你管這些垃圾叫重兵嗎?真是笑死我了,我一隻手就把他們全殺死了好嘛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