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顯然以為他把殺手門的撤走後,我這就死定了,但他怎麼都沒想到,還有白狼和老乞丐幫我。


 但是我們這邊的危機雖解除了,揚州和金陵還在遭殃,他們那邊可沒這麼多的高手。雖然老乞丐已經坐直升機去揚州了,可也不是幾分鐘就能到的,必須得提醒下錐子,讓他無論如何都要撐住!


 我立刻給錐子打電話,但是錐子沒接,想想就知道了,他肯定在戰鬥中,哪有時間接我電話?


 於是我又給李賀春打電話。


 李賀春倒是接了起來,電話裡面,我聽到李賀春氣喘吁籲,顯然正在奔跑。


 我大吼道:“老李,怎麼樣了?”


 李賀春一邊喘著粗氣,一邊說道:“龍哥,怎麼回事,殺手門的怎麼都不見了……”


 聽上去,李賀春暫時是安全的,我問他那邊情況怎麼樣了?


 李賀春告訴我說,之前他接到了金剛等人,還想安排金剛去喝個花酒的,結果金剛不同意,還把李賀春罵了一頓。李賀春當然懷恨在心,想著一會兒就讓他好看,等金剛又接到徽省其他的老大後,李賀春便毫不猶豫地發起了進攻的信號……


 李賀春也是想威風一下子的,自從我做小南王后,他對地下世界已經沒什麼控制權了,尤其是今晚遭受過金剛的辱罵後,他更是別說這一口氣,一看時機到了,立刻舉起一隻手來,大聲喊道:“金剛你這個大肥豬,你竟然敢罵我,老子今天要讓你灰飛煙滅啊!”


 接著,他把手狠狠揮下。


 這就是進攻的信號了。


 戰場就在李賀春家的大門口,那裡也是一條寬敞明亮的街,戰斧的人已經到位,加上金剛,一共四五個戰斧的老大,還有百餘名戰斧中的精英,其中不乏E級和F級的改造人。


 而在街的兩邊,則是殺手門和道上的人。


 道上的人由錐子率領。


 錐子看到進攻指令下達,立刻帶人喊打喊殺地衝了上去。


 但是另外一邊,殺手門並沒有衝出來。


 錐子和殺手門的不熟,殺手門撤退時也不會和他說一聲的。錐子衝到一半,就發現情況不對了,殺手門的人呢,說好了一起攻擊戰斧的,怎麼一個影子都沒見到?


 戰斧的人一看有人衝了上來,便知中了埋伏,金剛立刻喊道:“殺、殺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