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荒野中...共生緣.....1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你小子要是識相的話,就趕緊帶著你這傻叉弟弟滾蛋,不然可別怪老子不客氣了!”


 

 “哦?”


 

 成是非突然聽到這麼一番話,當下便氣得牙齒癢癢起來,冷笑不已的握緊拳頭說道。


 

 “你說你是誰老子?”


 

 “你聽不懂話還是怎麼的?老子說的自然是你的呀,別以為你個小混混加入護龍山莊以後就能怎麼樣,說到底也不過就是個略懂武功皮毛的小混子而已。”


 

 小太監很明顯,在來這邊之前就已經打探過了這邊的消息,所以自然而然的也知道最近這段時間小鎮上面出現了一個風雲人物。


 

 ——成是非。


 

 原本只是個無父無母的孤兒,每天就靠這招貓逗狗,然後偷東西搶劫活著的廢物而已,結果進了趟天牢之後,就莫名其妙的搖身一變成了護龍山莊的護衛,也算是麻雀飛到了枝頭上變成了鳳凰。


 

 一個混子而已,有什麼臉在這裡跟他扯高牆呢?


 

 “我可告訴你,你們護龍山莊的人在我們曹公公的眼裡連根毛都犯不上,識相的話就趕緊跪下來給爺爺我道歉,這事我就當我從來都沒有聽過一樣,不然的話你們可就死定了!”


 

 小太監很是高傲的一抬下巴,嘲笑的說道。


 

 “爺爺我給你們的,這可是最後通牒,你們兩個要是不識相的話,那就等死好了!”


 

 “嚯!”


 

 成是非心中一直強行壓抑著的怒火,終於徹底的崩弦儿了。


 

 當下怒火中招的,掄起拳頭就直接衝著小太監的臉上一拳,狠狠的砸了下去。


 

 “砰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

目錄 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---- 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