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荒野中...共生緣.....1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下一秒鐘,只聽到砰的一聲脆響,茶杯愣生生的被曹魏給捏爆了。


 

 “等著好不容易到了那姑娘可以出來的日子,我一大早的就去宮門口等她,結果卻等到了她已經死了的消息,曹公公看上了她,想收下她,她不願意,結果硬生生的被那該死的閹人還殺死了!”


 

 “這件事情還是我託了關係好不容易才打聽到的,我輾轉反側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她被拋的亂葬崗,只可惜,指導到了我們當初的定情信物,人卻不見了!”


 

 曹魏一邊說著,一邊從口袋裡摸出一個上面雕刻著綠色花朵的木質簪子,用力的握在手中。


 

 “我和曹公公之間有著不共戴天之仇,可惜僅憑我一個人的力量,卻沒有辦法復仇,恰巧這個時候我打聽到成是非即將前往並且加入護龍山莊的消息,所以這才厚著臉皮跟了上去。”


 

 說到這裡時,曹魏一臉歉意的看向成是非,還是鄭重其事的道歉道。


 

 “對不起,之前隱瞞了真相。”


 

 “沒事沒事,說起來也該我說對不起才對,之前竟然還以為你和那種閹人有勾當。”


 

 成是非先是被曹魏的抱歉嚇了一大跳,隨後回過神來之後也是尷尬且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腦袋,連忙也衝著曹魏道歉道。


 

 而在場的其他人則是被曹魏描述的經歷紛紛感同身受起來,在場眾人都做出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,神候大人更是激動的紅了眼,當場便做出承諾。


 

 “放心吧,這仇是我們大家的,我們也不會放過這樣的壞人,你既然加入了護龍山莊,就是我們的兄弟姐妹,我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。”


 

 “謝謝!”


 

 曹魏激動的紅著眼眶,拿起放在一旁的酒杯,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。


 

 “大恩不言謝,我,曹魏,在此多謝各位幫忙了!”


 

 ……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

目錄 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---- 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