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荒野中...共生緣.....1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神候大人接著又把目光轉移落在了白素的身上,笑呵呵的接著詢問道。


 

 “不會。”


 

 白素聽到這番話後,先是心中一驚。


 

 畢竟她已經從曹魏那邊了解了這個故事的大概劇情發展線。


 

 所以很清楚眼前這位笑容滿面,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的中年男人,實際上卻是造成這一切混亂的罪魁禍首和最後的大boss


 

 這位大boss忽然指名道姓的詢問她,很有可能是已經對他們兄妹二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懷疑,正所謂朝夕相處間是最能了解一個人的,所以神候大人這是打算趁機會試探一下他們之間的情況。


 

 果然是好奸詐的一男的。


 

 談笑風生間就能給人設下圈套,還真是一套一套的,就跟九曲連環一樣,一環緊扣著一環,環環都不帶落下的。


 

 想到這裡,白素不禁在心中默默的深呼一口氣,隨後臉上頓時露出一抹甜甜的笑容,裝成曾經在電視劇上看到的傻白甜的模樣,笑瞇瞇的說道。


 

 “雖然我不知道我哥這麼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,但是我知道我哥這個人可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缺陷而去取笑對方,但是我哥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性的,所以即便是我哥,剛才就是在討好那個小太監,但也肯定有我哥自己的用意才對,反正我是不會覺得我哥是個壞蛋的。”


 

 不得不說,白素的這番話,很是巧妙的避過了一切的陷阱。


 

 甚至還非常巧合的給自己設立了一個傻白甜的人設。


 

 再加上白素長得本來就很嬌小玲瓏,一張娃娃臉更是可以直接拉低人的年齡,看起來就和剛剛初入江湖,什麼東西都不懂的少女一樣,從而很好的打消了神侯大人的戒心。


 

 “哈哈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

目錄 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---- 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