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荒野中...共生緣.....1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告訴你,宮裡的大人看上你們這個油餅是你們的福,你們也別在這兒乾了,都跟我進宮好生伺候去。”


 

 這小太監也不知道是奉了誰的命令,那是撇著個大嘴,一副牛氣轟轟的模樣。


 

 身後的幾個打手,二話不說是把攤子上的油餅也給掀了,直接就把這母子二人給扣住,這二話不說就要帶人走。


 

 “這當街搶人還有沒有王法了。”


 

 成是非這手裡的肘子吃著都不香了,他本身就是個嫉惡如仇的人,再加上他與這個母子二人還認識,當時那個怒火直往腦門上竄。


 

 成是非一把把手裡的肘子就從閣樓上給扔了,嘴裡還怒吼了一聲,道。


 

 “給我住手!”


 

 “哎呦!”


 

 成是非的手勁本來就大,再加上那肘子兩個巴掌那麼大,被從三層的閣樓直接丟下去,成是非扔的還倍儿準,直接就砸在那小太監的頭上。


 

 這一下砸的這小太監是往前踉蹌兩下,險些一頭栽在那油餅鍋。


 

 等這小太監站直身體之後,那真的是波瀾壯闊,扭頭都沒看見是誰扔的,他就開始破口大罵。


 

 “好啊,真是沒有王法了,居然還有人敢襲擊咱家,讓我抓住了你,咱家非把你抽筋扒皮不可。”


 

 “好,狂徒!”


 

 成是非這讓人家一罵,這怒氣這個時候直接就爆棚了,扒開閣樓的窗戶,直接從三層樓一躍而下。


 

 咣!


 

 成是非這勢大力沉的一躍,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一個大坑,煙霧瀰漫成是非,甩著膀子就站到了小太監面前。


 

 “就是爺爺我砸的你,現在我就在你面前,我倒要看看你要把我怎麼抽筋扒皮。”


 

 “你,你……”


 

 小太監見到成是非這個猛人,當時嚇得一哆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

目錄 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---- 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