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石天驚確實自信滿滿,因為他一眼就看出剛衝出的這些人並非自己對手,哪怕六天兵也足夠對付他們了。只是石天驚想不明白,門外大街上的那些衛兵哪裡去了,怎麼現在還沒見到?


 雖然目前看來,還不需要這些衛兵的幫助,以及這些衛兵來了也未必能對付這些人,但石天驚總覺得心裡怪怪的。


 或許是要保護另外幾大家族的人吧,畢竟魏老等人已經退到院外去了。


 不出石天驚的所料,雖然趙虎等人來勢洶洶,但六天兵成功阻攔了他們,雙方在院中打得不可開交。六天兵還以為衝出來什麼不得了的人物,此時此刻忍不住大笑起來:“就這幾個蝦兵蟹將,也敢闖寧家啊?!”


 龍虎商會雖然高手眾多,不僅來了S級通緝犯何紅裳,還有天階上品紅花娘娘,以及趙虎和二條等天階成員,但是寧家的守衛亦不弱啊,甚至是碾壓級別的,石天驚、六天兵這些就不說了,實際上一個劍神,便足夠搞定他們了!


 所以在我看來,從劍神射穿百毒蠍的兩條腿開始,程依依她們的計劃就已經徹底失敗了。魏老早把自己擇了出去,早早地就退到一邊,這樣之後無論發生什麼,都和他沒關係。


 程依依躺在我的懷裡,抓著我的手說:“去抓佩蒂啊,去抓佩蒂!”


 我知道,佩蒂就是我們全部的希望了,可石天驚還站在那裡,我怎麼可能從他手里奪走佩蒂?而且,我去抓佩蒂了,程依依怎麼辦呢,她現在受了重傷,我可不敢將她隨便擱在哪裡,她是綁架寧老的罪魁禍首,被人抓住只有死路一條。


 在我猶豫之間,石天驚已經把寧老和佩蒂攙扶起來,準備送到安全的地帶了。


 程依依無疑更著急了,但是她知道我也無能為力,只能茫然而又充滿期待地看著四周。我的心裡一個咯噔,難道我們還有援兵?


 會是誰呢?


 飛龍特種大隊?


 絕不可能,二叔他們身份不同,絕不可能來寧家的,除非是得到魏老的命令——但魏老又怎麼可能指示他們入侵寧家呢!


 那會是誰,隱殺組呢?


 這個倒有可能,相比殺手門的話,還是隱殺組和我們更親近,羅子殤又是出了名的講義氣,如果趙虎等人臨行之前拜託過了,隱殺組肯定會仗義相助的。


 但,就怕他們並沒有說。


 就在這時,二條已發飆了,手持一柄殺豬刀的他,“嗷嗷嗷”地發出咆哮,猶如野獸震撼山林。他手持殺豬刀,瘋狂地劈向六天兵之一,他和這人已經纏鬥一段時間,兩人本來是勢均力敵的,但對方挺猖狂,不斷譏笑趙虎等人這點本事也敢擅闖寧家,簡直想死找不到地方了。


 終於,激怒了二條!


 二條的眼睛通紅,就連頭髮都炸起來了,活脫脫一副地獄惡鬼的模樣。


 “我殺了你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