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荒野中...共生緣.....1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這是什麼?”


 

 看到眼前突然出現的光頭大漢,白素嚇了一大跳,雙眼亮晶晶的,開口詢問道。


 

 “伊莫頓,又被稱之為亡靈天災,這是我上一次一個人在做任務的時候所獲得的獎勵。”


 

 曹魏也不打算讓白素他們知道太多的事情,所以就只是簡單的解釋道。


 

 “酷兒~


 

 白素點了點頭,好奇的目光不斷上下,打量在眼前的伊莫頓身上。


 

 “感覺很酷的一個人,亡靈天災,光聽這個名字就覺得相當帥啊!”


 

 而伊莫頓則是好奇的看了一眼白素,隨後目光又重新回到了曹魏的身上,神情頗為嚴肅的詢問道。


 

 “主人,請問叫我幹什麼?”


 

 “你幫我保護好素素。”


 

 曹魏抬了抬下巴,看著眼前的小姑娘說道。


 

 “這丫頭雖然有點武力值,但是在這個世界裡面她武力值可是不是那麼靠譜的,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需要依靠你的保護才行。”


 

 “餵!”


 

 曹魏這番話音剛剛落下,白素就忍不住激烈的抗議到。


 

 “我說你這傢伙是怎麼回事,我的武力值怎麼就差了?”


 

 “那我問你,你能做到輕功水上漂嗎?”


 

 曹魏眉頭一挑,反問道。


 

 聽到這話,白素的氣勢猛然就落了下來。


 

 “不能……”


 

 “那你可以做到搬山越嶺嗎?比如說一掌就把一塊高達三四米的巨石打碎?”


 

 曹魏繼續詢問道。


 

 “不能。”


 

 白素的氣勢更加的低了下來。


 

 “那我問你,你可以從懸崖上面跳下去,還能可以再安然無恙的落在崖底嗎?”


 

 “也不能!”


 

 白素嘴角微微的抽搐了兩下,滿頭黑線的說道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

目錄 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---- 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