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牛兩口子雖然一向視我為恩人,也一向比較尊重我,但看到我和牛二蛋打起來,還高喊“殺了你”什麼的,肯定要無條件站在兒子這邊。


 這很正常,任何一對父母都會這麼做的,大自然的動物尚且如此,更不用說人了。


 但讓我意外的是,老牛兩口子也頗有手段,已經脫離了山野村夫的範疇,是兩個正兒八經的練家子,雖然遠遠不是我的對手,但在普通人裡也算是高手了。


 我突然有點想笑。


 看來自己這潛龍之體,百分百是遺傳老牛的了,只是他自己都未必知道吧。


 別說老牛兩口子是我親生父母,就算不是,兩位老人家這麼打我,我也不能還手。


 兩人對我拳打腳踢,我也默默忍著,同時惡狠狠瞪著牛二蛋。


 牛二蛋趴在地上,也同樣惡狠狠瞪著我。


 “為什麼傷害二蛋,為什麼?!”老牛質問著我。


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很多事情說來話長,也不能告訴他們倆。


 “說啊,說啊!”老牛怒火中燒,兒子都傷成那樣了,換成誰也無法淡定,這也是為人父母者的本能。


 我很快就被老牛揍趴到了地上,他還一腳又一腳地踹著我的肚子。


 “讓你打我兒子,讓你打我兒子!”


 老牛發起飆來的樣子真像南王,油條西施也像極了紅花娘娘,護起兒子來真是六親不認的。


 我的父母,和牛二蛋的父母,都是天底下最好的父母。


 “夠了,不要打了!”牛二蛋突然叫了一聲。


 老牛兩口子終於停下了手,發現我已經被打得不像樣了,才匆匆奔到牛二蛋的身前,問他怎麼樣了?


 在老牛兩口子的攙扶下,牛二蛋慢慢坐了起來,輕輕說了一句:“沒事。”


 怎麼可能沒事呢。


 牛二蛋被我打得鼻青臉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