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丁菲拖著重傷的俞雪峰匆匆走了。


 王仁、趙義等人也離開了。


 辦公室裡只剩下牛二蛋一個人。


 辦公室裡一片狼藉,文件、鋼筆摔了一地,桌子歪了,茶几碎了……這是剛才毆打俞雪峰後留下的痕跡,牛二蛋就坐在這些狼藉中間,一臉呆滯、久久不動。


 ***


 “二蛋,你以後會娶我吧?”


 “當然會了……”


 校園某處的草叢裡,溫柔的月光灑在牛二蛋和丁菲的頭頂,兩人依偎在一起,開心地說著話。


 “我要全世界最漂亮的婚紗。”丁菲一邊幻想,一邊說道:“上次我看新聞,一個女明星出嫁,婚紗是定制的,上面全是碎鑽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我好喜歡那一件啊!將來嫁給你的時候,我也要這樣美美的!”


 “啊……定制婚紗,一定要花好多錢吧?”


 “對啊,要幾十萬呢!”


 “幾十萬啊……”牛二蛋的聲音顯得有些沮喪:“怕是買不起啊……”


 “嘿,別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嘛,沒准你將來做了大老闆呢?”丁菲嘻嘻地笑,鼓勵著牛二蛋。


 “大老闆啊,肯定人人都想做,但那也要看命是吧……”牛二蛋還是有些低沉,出身卑微的他,根本不敢想那麼多。


 “沒關係啦!”丁菲笑嘻嘻道:“即便是你很窮,我也會嫁給你的,婚紗要不要都無所謂,但你不能讓我受委屈啊,可不能欺負我!”


 “那肯定不會的!”牛二蛋挺著胸膛說道:“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!”


 ***


 縣城某商場的門口。


 牛二蛋和丁菲都變得有些歇斯底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