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牛……牛二蛋?!


 聽到這個名字,王仁當然無比吃驚。


 接電話的時候,王仁正端著杯茶,站在某個高樓的落地窗前欣賞夜景,直接一口茶水噴到了玻璃上,水珠順著玻璃流淌到地板上,還有幾片茶葉頑固地沾在半空。


 實在沒法不驚,因為牛二蛋這個名字對王仁來說實在印象深刻。


 就在前幾天,隱殺組有限公司突然換了董事長,名字就叫做牛二蛋。大家誰也沒聽說過這個人,彷彿從天而降,當然引起公司裡好多人的不滿。


 但是後來,傳說這人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,大家才都漸漸平息憤怒。


 南王的親兒子嘛,當董事長當然沒什麼問題了。


 而且最關鍵的是,這位牛二蛋還頗有能力,各地分公司的經理見過他後,個個都豎起了大拇指。包括王仁,也是剛剛見過牛二蛋不久,也被牛二蛋的氣度、實力折服了。


 當然,最最重要的還是有我給牛二蛋背書。


 隱殺組中,大家第一服南王,第二服羅子殤,第三服我。


 無他,我確實為隱殺組立下過汗馬功勞的,後來更是和南王一起除掉薩姆和喬戈爾,甚至遠渡重洋殺亞菲特,聲望可謂空前之高,甚至有隱隱超越羅子殤的架勢,說我是南王之下第一人都沒人反對。


 當初南王將公司移交給我,也沒人表示過任何異議。


 我說牛二蛋是南王的親兒子,大家也就十分相信,不會懷疑什麼。


 所以,當俞雪峰又說出牛二蛋的住址時,王仁更確定了,俞雪峰要殺死的正是隱殺組新任董事長牛二蛋,因為我和牛二蛋,就包括南王和紅花娘娘,都是來自河西榮海。


 為了以防萬一,王仁又多問了幾句有關牛二蛋的事情,問得越多,就越肯定。


 接著電話的王仁甚至有點想笑,這個俞雪峰是白痴嗎,都要買兇殺人了,也不調查清楚再買,不知道牛二蛋是隱殺組的董事長嗎?


 肯定是不知道的,不然也不會聯繫他了。


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王仁說道:“我先查一查這個牛二蛋,隨後再決定接不接。”


 “行,那我等你的好消息!”


 掛了電話,俞雪峰當然很激動,隱殺組啊,國內有名的殺手組織,出手的話肯定萬無一失,牛二蛋死定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