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開始,老牛兩口子還不願意讓我一起出攤,說我這麼貴重的身份,哪能幹這個啊。


 我說我也是苦日子過來的,沒什麼貴重不貴重的,不就是幫幫忙嗎,我沒那麼矯情。


 我還勸他們說,以後不干這個了,以我現在的能力,足夠讓他們舒舒服服地過完下半輩子。但是他們不肯,說我再有錢也是我的,不會占我一分錢的便宜,而且他們乾了一輩子這個,也習慣了。


 我知道,勸不動的。


 有些老人就是這樣,含辛茹苦地把孩子養大,無論孩子以後多有本事,也不想給孩子帶來麻煩。


 牛二蛋做部門主管的時候,一個月都有兩萬塊的收入了,他們也沒想過從此就享清福。


 到了小市場,我便配合著老牛兩口子把東西都搬下來,桌子、案板、煤氣、油鍋。我是第一次幫忙出攤,不會和麵也不會炸油條,好在剛開始人也不多,老牛還能教一教我。


 炸油條看著簡單,其實也是個技術活,也要考驗火候和把式,實驗過幾次以後,終於漸漸上手。


 人也慢慢多了起來。


 我是上過電視的大名人,不過誰也不會想到我會出現在這,還戴著帽子、繫著圍裙,大部分人認不出來,或是看著眼熟,也不會往哪方面想。


 來賣油條的都是熟客,也會問上一句:“哎,二蛋呢?”


 老牛則回:“二蛋去市裡上班了,叫親戚家的孩子來幫今天忙。”


 雖然我是老牛的親兒子,但他也不會逮誰就跟誰說。


 說來也巧,在我炸油條的時候,丁菲正好載著俞雪峰開車路過。他們很騷包的,在縣城經常開著輛敞篷跑車,無論多冷也堅持把頂棚打開,所以我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
 俞雪峰渾身包著繃帶,看樣子要去醫院換藥。


 他們看到我後,一臉見了鬼的樣子,急匆匆地開車就逃走了。


 顯然怎麼都沒想到我會在這炸油條吧。


 忙活了一上午後,我炸油條的水平也越來越熟練了。


 日頭漸漸攀高,人也漸漸少了,我也能和老牛兩口子聊幾句天。


 不得不說,這樣的生活平淡且溫馨,什麼心都不用操,顧好這一片小天地就行,忙活完了一天的口糧就有了,喝點小酒、聊個閒天,還有比這更怯意的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31回 第1932回 第1933回 第1934回 第1935回 第1936回 第1937回 第1938回 第1939回 第19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