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9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牛二蛋第一天擔任隱殺組董事長,趙虎就開始盯著自己了。


 而且幾乎是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的盯梢。


 吃飯、睡覺、拉屎,見了誰,幾點見的,有過哪些談話……可以說是事無鉅細,而且每一條短信後面都會加上一句:無異常。


 趙虎在監視什麼異常?


 而我的回復也很簡單:好。


 收到。


 沒問題。


 繼續盯著。


 看著這些短信,牛二蛋的手微微有些發抖,不明白我為什麼要讓趙虎盯著他,是想繼續控制隱殺組嗎?


 牛二蛋坐在手術室門口的椅子上,沉默了許久、許久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手術室的門終於開了,幾個護士推著趙虎出來了,戴著口罩的醫生跟了出來。


 “怎麼樣?”牛二蛋立刻問道。


 “救回來一條命。”醫生摘下口罩說道:“不過人還在昏迷中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。”


 “好,先送到病房吧。”


 趙虎被推到了病房裡,安靜地躺在床上。


 站在床邊,牛二蛋依舊思緒如麻,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。


 最終,他還是決定打個電話給我。


 他撥通了我的電話。


 對於這裡發生的一切,我當然還不知道,只是看到牛二蛋的電話就接起來,並問他怎麼了。


 “沒事。”牛二蛋說:“最近幾天,我掌管隱殺組的生意,一切都很順利,沒你說得那麼難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921回 第1922回 第1923回 第1924回 第1925回 第1926回 第1927回 第1928回 第1929回 第19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