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後來,春少爺決定開創一番事業,便組建了殺手門,開始了自己輝煌的十年。


 再後來的事,大家都知道了。


 因為我和南王實在長得不像,紅花娘娘又很招搖、喜歡打扮,鄰里之間沒少閒言碎語。南王終於忍不住了,帶著我去做了親子鑑定,最後結果確實不出所料……
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一番爭吵過後,毅然離家出走、選擇南下,紅花娘娘也心灰意冷、不知所踪。


 只有我一人獨守空屋,要不是二叔定期寄來生活費,我早就餓死了。


 這一切,劍神其實全都看在眼裡,因為那些年裡,他還是忍不住會關注幾個徒弟的發展。看到南王的失魂落魄,紅花娘娘的傷心欲絕,劍神的內心中也充滿愧疚,尤其覺得對不起紅花娘娘,但也不敢將這真相公之於眾。


 這也就是紅花娘娘後來要上太行山找他,他卻提前躲了的原因,因為他根本沒臉見自己的這個徒弟,只能在暗中查找薩姆的下落。


 至於春少爺,其實他什麼都知道,但他也沒有和紅花娘娘說,想著這事索性永遠成為一個秘密算了,省得再對紅花娘娘造成二次傷害。


 但春少爺怎麼都沒想到,做出這種事的劍神還敢下山,還要殺了紅花娘娘!


 簡直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
 所以當著這麼多人的面,春少爺逼迫劍神說出真相。劍神本就心虛,又狠不下心殺人滅口,與其讓春少爺當眾埋汰自己,不如自己老老實實交代了吧。


 “整個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……”劍神低下了頭,沉沉說道:“杜鵑,當年是我做得不對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補償你,還好雖然張龍死了,你的親生兒子還活得好好的,前不久我還去看過他,在集市裡跟他現在的爸媽炸油條,他現在的爸媽都是很老實的小商販,至今都不知道兒子曾經被調包過……”


 聽完這樣的話,紅花娘娘如同遭到雷擊,呆呆地看著劍神,一動不動。


 春少爺也嘆著氣說:“要不是張龍死了,我都不計劃告訴你真相的。杜鵑,我不知道這事對你來說是不是個安慰,你兒子其實還活得好好的,他的生活安穩、平淡,沒有任何殺戮……”


 “不……不……”紅花娘娘眼中含淚,顫顫巍巍地說:“我兒子只有一個,就是張龍!”


 說完,淚水便從她的眼中掉了下來。


 劍神和春少爺都不說話,各自唉聲嘆氣。


 “你為什麼要這樣做?”紅花娘娘盯著劍神,淚眼婆娑地說:“我和你什麼仇、什麼怨,你把我們一家人害成這樣!”


 “我……”面對紅花娘娘的質問,劍神根本說不出什麼來。


 但,無論他們幾個怎樣,其中最震撼的莫過於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