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來了!


 能以紅花做武器的,百分之百就是紅花娘娘。紅花娘娘突然出手肯定不是偶然,最起碼也是蓄謀已久了,說明程依依之前果然是在騙我,他們已經展開行動,只瞞著我一個人。


 突然出現的紅花,確實阻擋了石天驚、六天兵等人的道路,大多數人都能擋住或是避開這些紅花,但也有少部分人被擊中了,“啊啊啊”地摔倒在地。


 石天驚一看,立刻喊道:“六天兵,你們保護寧老、佩蒂!”


 接著,石天驚便朝紅花飛來的方向奔去,同時將空中的紅花盡數擊落,六天兵則繼續朝著寧老和佩蒂撲去。


 與此同時,劍神也趕到了我和程依依的身前,但因為我整個人都撲在程依依的身上,劍神無從下手。


 劍神沉沉說道:“魏公子,請你讓讓!”


 我抱緊程依依,說:“我不讓,有能耐你把我殺了!”


 雖然魏老不讓我輕舉妄動,但我之前就和寧公子因為程依依而鬧得滿城風雨,此舉倒也不算突兀。


 劍神回頭看了一眼,確定寧老、佩蒂沒有大礙,便狠狠道:“魏公子,那就對不住了!”


 說著,劍神便伸手來抓我的後領,顯然是要把我丟開,接著再殺程依依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一連串的慘叫聲突然響起,接著又是一些驚慌失措的聲音:“劍神,救命!”


 劍神立刻回頭看去,就見禮台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圈密密麻麻的毒蟲,不僅徹底堵住了六天兵等人的路,甚至有一些還朝著寧老和佩蒂爬去,那些蜈蚣、蝎子、毒蛇五顏六色,各自張牙舞爪、嘶嘶作響,讓人望而生畏。


 不用多說,何紅裳也來了!


 但我記得,何紅裳受了重傷,至少也得三個月才能完全恢復,這是帶傷參戰了麼?不過她只是躲在暗處操控毒蟲,應該不至於耗費多大的體力吧。


 剛才只是出現一些紅花,現場眾人尚能保持淡定,此刻出現這麼多的毒蟲,不慌都不行了。


 寧家的護衛因為要保護寧老,必須硬著頭皮上前,其他家族的人就不行了,魏老立刻說道:“撤、撤!”


 崑崙四劍等人,立刻保護著魏老和其他家族的人紛紛往外撤去,陳冰月竟然還有時間沖我大叫:“子賢、子賢!”


 劍神看到這幕,當然顧不得我和程依依,立刻朝著寧老和佩蒂撲了上去,對他來說保護這兩個人更加重要。而我趕緊抱起程依依,朝著台下奔了過去。


 程依依挨了劍神一掌,傷勢還是比較重的,剛才又吐了一大口血,鮮血順著下巴淌過,胸前都被她自己的血染紅了,看上去也挺可怕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