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劍神是真的怒了,他對紅花娘娘屢次手下留情,紅花娘娘卻用“天女散花”來對付他。這樣的徒弟,留著有什麼用,不過是養了頭白眼狼,還得隨時防著來咬自己。


 那就殺了吧!


 劍神掠過何紅裳,狠狠一劍刺向紅花娘娘。


 紅花娘娘同樣沒有躲避的可能性,一來是躲不開,二來她連賴以防身的紅花都用光了。


 紅花娘娘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只是喃喃說著:“師父,佩蒂真的就是薩姆,總有一天您會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……”


 “你們真是失心瘋了,愣說一個孩子是薩姆!”


 劍神咬牙切齒,仍舊狠狠一劍刺去。


 這回輪到何紅裳著急了,明明已經做好受死的準備,怎麼紅花娘娘又把炮火吸引到她身上了?


 但何紅裳什麼都做不了,她沒有劍神的速度快,即便操縱毒蟲也來不及了,那些毒蟲可沒法像紅花娘娘的紅花一樣迅疾,只能眼睜睜看著劍神一劍刺去,除了大喊大叫沒有其他辦法。


 不光是何紅裳,就連我都急得不行,那可是我媽啊。


 我想衝過去幫忙,如果我擋在紅花娘娘身前,起碼劍神還會有所顧忌,但是一來我還抱著程依依,二來也根本趕不上了。


 我也心急如焚,只能大喊:“住手、住手!”


 但是劍神置若罔聞,仍舊狠狠一劍刺去。


 “叮”的一聲脆響,在這千鈞一發之際,終究還是有人擋住了劍神的劍。另外一支長劍陡然而出,正抵在劍神的劍尖之上,一個人也站在紅花娘娘身前,身形雖然消瘦,但卻挺拔有力,彰顯著他保護紅花娘娘的決心。


 劍神呆住了,何紅裳呆住了,紅花娘娘也呆住了。


 我和院中的其他人也呆住了。


 因為這人一身的綠,綠衣服、綠褲子、綠鞋子,除了春少爺還能是誰!


 春少爺不是在和羅子殤大戰嗎,怎麼突然跑到這裡來了,還擋住了劍神的劍?他不是寧老那邊的嗎,怎麼又反過來和劍神作對了?


 與此同時,羅子殤也奔到了旁邊,他正和春少爺鬥得如火如荼,而且敗像已顯,不用多久就要輸了。


 但是就在這時,春少爺突然幾個起落跳開,羅子殤還驚得不行,不知道春少爺要幹什麼,立刻跟過來一看,發現他已經和劍神槓上了。


 劍神微微皺起眉頭:“你幹什麼?”


 “你說我幹什麼?”春少爺冷冷地道:“傷我師妹,門都沒有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