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座獵場非常的大,直接包下一座山頭,佔地至少好幾百畝,而且不是一般人能進來的——就是花錢也進不來,因為這裡就是頂級二代們玩樂的地方!


 別看現場只有張老闆一個人來迎接我們,但是據我觀察,四周還隱藏著不少護衛,甚至隱約能夠看到一些手握鋼槍的軍人。在獵場的大門口處,有一座還算氣派的大房子,裡面有著不少單間,可供各位二代換裝、休息、存儲衣物。


 房子旁邊還有一座馬場,裡面林林總總上百匹馬,個個毛色發亮、威武雄壯,一會兒打獵就要騎著它們。


 騎馬,是這些二代從小的必修功課。


 這些馬匹當然價值不菲,大多都是從國外運回來的,張老闆將它們伺候的很好。


 這讓我感覺張老闆就像現代的弼馬溫,曾經也是天城的知名人物,卻到這裡餵馬來了,誰看見誰心酸。不過,這可能是我的感覺,因為寧公子他們根本就無感覺,衝著張老闆呼來喝去、頤指氣使的,他們應該習慣拿捏別人的命運了吧。


 我們先在馬場周圍轉了一圈,當然由我和寧公子先挑馬,我挑了一批渾身血紅色的高頭大馬,寧公子挑了匹通體如雪一般的白馬,張老闆頓時盛讚不已,直誇我倆的眼光好,率先挑走了最好的兩匹馬,一曰燒雲,一曰臘梅。


 大家正熱熱鬧鬧地挑著馬,一個人突然不動聲色地來到我身前,還主動挽住了我的胳膊。


 我回頭一看,竟然是陳冰月!


 她什麼時候來的?


 我腦子一下就炸了,因為那天晚上的事,我對她還是挺反感的,覺得這人不識好歹。


 我立刻將她甩開,惱火地說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眾人紛紛回過頭來,詫異地看著我。


 “我一直在……”陳冰月低著頭說:“是你沒發現我。”


 現場來了幾十個人,我還真沒一個一個去看。


 雖然話說回來,以陳冰月的身份,出現在這場合裡一點都不奇怪,但我還是異常煩躁,說道:“我們準備打獵,你來幹什麼了?”


 “我陪你一起啊……”陳冰月眼巴巴地看著我。


 “不用。”我一擺手:“你趕緊回去吧。”


 陳冰月卻沒走,仍舊眼巴巴看著我:“子賢……”


 我剛想說什麼,寧公子拉了我一下,低聲說道:“魏公子,冰月都過來了,就別趕她走了。再說,這山高路遠的,她一個女孩子,出了問題怎麼辦?”


 我說:“能出什麼問題,派幾個人護送她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