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天大家一起出來打獵,本來高高興興、和和美美,因為高良玉的突然出現,全都變了。


 先是寧公子連人帶馬一起落崖,得虧寧公子福大命大,被莫魚給救回來了。接著又是陳冰月被綁架,還點名要我這個魏公子來換,引得整個天城震動、高手齊出!


 大家肯定不會讓我去冒險的,直接就讓我走。


 我們的車緩緩啟動,給新來的車子讓道。


 我把頭探出窗外往山上看,就見那幾輛車已經停在獵場門口,接著下來十多個人,其中就有崑崙四劍。這幾個人都是魏老的貼身護衛,魏老能派他們上山,足可見他對陳冰月的重視。


 能不重視嗎,陳冰月可是陳家的掌舵人,還是魏老欽定的孫媳婦!


 除了崑崙四劍,其他的人都不認識,但也能夠看出都是高手,隨便挑出一個來都能和高良玉單挑的那種。要論武力,高良玉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,可高良玉手裡有陳冰月,真把他惹急了,撕票是一定的……


 現在的高良玉,什麼做不出來!


 如果不是我把陳冰月趕走的,高良玉怎麼做都和我沒關係,我也就心安理得的回家了。可這事是因我而起,我不可能袖手旁觀,更不可能當做什麼事都沒有就下山啊。


 陳冰月能救回來也就算了,如果救不回來,那我肯定內疚一輩子了……


 我們的車緩緩下山,因為山路崎嶇,所以速度很慢。


 我肯定是心亂如麻,腦子裡也思緒紛雜。在我這輛車裡,前後左右都有軍人,他們是來保護我的。


 我一咬牙,說道:“你們知道我是誰麼?”


 眾人一愣,說道:“魏公子,您這是什麼意思?”


 我說:“好,你們既然知道我是魏公子,那我現在要給你們下個命令。”


 幾人立刻嚴肅地說:“魏公子,您儘管說,我們赴湯蹈火、在所不辭!”


 “從現在起,除了司機以外,其他人都閉上眼睛。”


 大家不知道我要幹什麼,但還是乖乖地把眼睛閉上了。


 接著我又說道:“在回去的路上,無論發生什麼,你們都不能睜開眼睛。還有司機,無論發生什麼,你都不能回頭!”


 他們仍不知道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,但還是點了點頭,肯定聽我的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