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巴掌,扇得我臉火辣辣疼!


 我摀著自己的臉,吃驚地看著魏老,不知道他什麼意思。


 魏老卻還一臉怒色,狠狠叱道:“昨天晚上,你都乾了什麼!”


 我明白,陳冰月還是捅到魏老那裡去了,那娘們可真是個白眼狼,我好心好意地對待她,結果她卻倒打一耙。我很惱火,但也說不出什麼,只能悶著聲不吭氣。


 魏老推了我一把,將我推到屋中,接著他也進來,把門關上以後指著我說:“張龍啊張龍,你好大的膽子,竟敢對陳冰月下手!”


 這一句話把我給整懵了,我疑惑地問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“還什麼意思?”魏老說道:“你披了魏子賢的皮,就真把自己當我孫子了嗎?!你竟然敢讓陳冰月陪著睡覺,我看你真是活得不耐煩了……”


 讓陳冰月陪著睡覺?


 這都哪跟哪啊!


 我立刻解釋道:“我沒有!”


 接著,我便把昨天晚上的情況,詳細地給魏老講述了一遍。


 魏老聽完之後,當然大吃一驚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反復問了我好幾遍。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千真萬確,不信你可以叫陳冰月來對質,我要是有一句謊話,天打五雷轟!”


 這時我才知道,不是陳冰月跟他說了什麼,而是魏家的人和他說了昨晚的事。魏老想當然地以為我是色膽包天,叫陳冰月來陪我睡覺,發生了點不愉快,陳冰月才到處叫喚,說我不是真正的魏子賢。


 怒火攻心的魏老,不問青紅皂白就來扇了我一個巴掌。


 真的,也就是他,換成別人我可不干!


 當然,我也不用乾什麼,魏老受到的打擊已經不小。魏子賢和陳冰月的私密,魏老肯定是不知道的,平時看著兩人相敬如賓,話都不說幾句,哪裡知道私下會是那個樣子……


 要不是我成為魏子賢,魏老永遠都不可能知道這個事情。


 關鍵是魏子賢的所作所為,著實有點向“變態”的方向發展了,作為爺爺怎麼能不焦慮、不痛心。


 而且他還沒法問、沒法說。


 怎麼問,怎麼說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