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魏子賢!


 這一聲高呼,當然震驚了山坡上所有的人,崑崙四劍等人紛紛看向了我,提著陳冰月的高良玉也看向了我。


 “魏公子,你怎麼來了?!”


 “魏公子,這裡很危險,你快回去!”


 崑崙四劍等人十分焦急,紛紛上來攔我,而我大聲喊道:“你們不要管我,陳冰月是我的未婚妻,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她跌入懸崖!”


 當著眾人的面,我也只能這麼說了,否則無法解釋我的行為動機。


 眾人均是詫異地看著我,懸在空中的陳冰月都呆呆地看著我。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站在懸崖邊上的高良玉大笑起來:“沒想到啊,號稱華夏第一公子的魏子賢還挺有情有義!”


 我朝著高良玉一步步走過去,咬牙切齒地說:“我來了,你把陳冰月放了!”


 “當然可以,我本就是衝著你來的。”高良玉衝著我擺手:“你過來,我就把陳冰月放了。”


 我剛要上前,崑崙四劍等人又圍上來,攔住我的去路,紛紛說道:“魏公子,你不能去啊……”


 我是魏老的孫子,他們肯定不能讓我冒這個險。


 而我目光灼灼地衝崑崙四劍說道:“沒關係,讓我去吧,我不會有事的!”


 崑崙四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,當初我剛變身魏子賢的時候,他們幾個也都在場。我是什麼實力,他們也都清楚。誠然,我不是天階中品高良玉的對手,但我打不過他可以逃啊,我和他的實力不差多少,就算打不過他,逃總逃得掉吧。


 總之,我上去的話,肯定要比真正的魏子賢上去保險一些。


 退一萬步,就算我真的出了什麼事,死的也是我張龍啊,真正的魏子賢還在。


 相比陳冰月的命,張龍就不那麼值錢了。


 崑崙四劍中的老大稍一猶豫,說道:“那好,魏公子,你一定要小心啊……”


 崑崙四劍知道我是誰,其他的人可不知道,對於崑崙四劍的決定當然非常震驚,個個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但他們是魏老身邊的護衛,別人也不好橫加干涉什麼。


 於是我便朝著高良玉走了過去。


 “你會說話算話吧?”我一邊走一邊說:“我過去後,你會放了陳冰月吧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