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七天之前?!


 原來已經過去七天了麼。


 我聽得有些瞠目結舌,忍不住問:“那我死了,我的親人、朋友一定很難過吧。”


 “當然。”魏老說道:“實際上行刑那天,他們還一起來劫法場,差點就成功了,千鈞一發之際,還是我把你給擊斃了的……”


 接著,魏老便把那天的情況和我完完整整說了一遍。


 而我當然聽得目瞪口呆、瞠目結舌!
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,當天的戰況會是那麼激烈,又想到趙虎、程依依、紅花娘娘等人傷心欲絕的樣子,我又心疼不已,恨不得立刻告訴他們,我還活著,我沒有死!


 魏老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,說道:“我費盡周章讓你變成魏子賢,你最好還是不要讓我白費功夫。第一,就像我之前說的,你只有成為我孫子,才有資格接近寧家;第二,如果你的身份暴露,寧老肯定是不會放過你的,所以還是守住自己身份的秘密吧。你想和自己的家人、朋友團聚,還是儘早抓到寧老和戰斧勾連的證據吧!”


 我明白了,在沒除掉寧老之前,我是不能暴露自己身份的,否則自己必會遭到寧老追殺。


 為了將來能夠重聚,現在還是忍一忍吧!


 魏老看我不說話了,知道我認可了,繼續說道:“南宮世家的人皮技術十分高明,一般人是絕對看不出破綻的,而且我孫子從小就出國了,這些年也很少回來,大家對他不是很熟,你可以隨意發揮,別太囂張就好,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。”


 我點點頭,沒有說話。


 魏老嘆了口氣:“我知道你一定很憋屈,不過現階段只能這樣子了,你也加油吧,早點找到寧老和戰斧勾連的證據。等到除掉寧老的那一天,你就能夠恢復真身,我會讓南宮世家的人再為你做一次手術,脫下現在這層人皮,重新做回張龍!”


 能變回來就好,雖然魏子賢長得很帥,但不是我。


 我又點了點頭,只能按照魏老安排的路子走了。


 “你先休息幾天,等時機成熟了,我會開一個歡迎會,告訴大家你回國了,讓你順理成章地融入天城的圈子!”


 “好。”


 “從現在起,你對外要換一種聲音了,不能讓人一下聽出你是張龍。”


 這個簡單,之前好多次易容,改變聲音對我來說已經輕車熟路。其實任何一個人,不用經過訓練,都能變換兩到三種聲音。經過訓練以後,更是不得了了,十幾種聲音都不成問題。


 我試著換了幾種聲音,魏老最終選擇了其中一種。


 “就這個吧。”魏老說道:“成熟、穩重,還挺像我孫子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