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覺得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。


 夢裡,我先是在景山公園,看到劍神大發神威,和童耀、何紅裳、五行兄弟等人大戰;接著,我又到了寧家的院子裡,信心滿滿地以為能夠找出薩姆,結果出來的卻是佩蒂,一個七八歲的外國小男孩。


 “把他斃了!”魏老怒不可遏。


 後來,我給劍神跪下,乞求獲得他的原諒。


 “魏老和寧老商量,要在西山刑場把你斃了。”有人又對我說。


 接著我就睡著了,睡得很沉很沉。


 “醒醒。”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有人在我耳邊說著。


 但我不願醒來,我犯下那麼大的錯,犧牲了好幾個兄弟,我還有什麼臉面對大家……


 “醒醒。”又有人說著,輕輕拍著我的臉頰。


 我不情願地醒來,迷迷糊糊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在一個四周皆是牆壁的屋子裡,沒有窗,空氣有些渾濁,只有屋角亮著盞燈,微微照亮整個屋子。我坐在一個椅子上,身邊站著幾個人,我認識他們,崑崙四劍,是魏老的護衛。


 在我僅存的記憶裡,最後是他們把我帶走的,說要把我拉到西山上去槍斃。


 那個時候我已經萬念俱灰,覺得死就死吧,反正也沒什麼遺憾了,反而踏踏實實地睡著了,結果醒來卻在這麼個鬼地方。


 “我在哪裡?”我疑惑地問:“不是要去西山斃了我麼?”


 “你不需要知道自己在哪。”其中一個人說:“你只需要知道,你已經死了。”


 我已經死了?!


 開什麼玩笑,我摸了摸自己的手,又捏了捏自己的臉,什麼感覺都有,不像是死了啊。


 我疑惑地看著他們,完全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“你確實是死了。”角落裡響起聲音:“我在西山親手把你斃了,'火拳'張宏飛抱著你下山,趙虎他們也都跟著走了。”


 我詫異地朝聲音來源處看過去,那裡只有微弱的光,我仔細地辨認了會兒,才看清是魏老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