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當然不是哭我自己,我還沒有那麼神經,明知道自己沒死,還哭得這麼傷心欲絕。


 我哭,是因為看到了家人和朋友難過的樣子,原來我“死”以後,他們是這麼的悲傷。我明明還活著,卻不能上去安慰他們,不能告訴他們這個事實,這讓我感到了深深的愧疚和無奈。


 但我要哭,總要有個理由,不然會被旁邊的人看出破綻,所以只能哭我,哭得淚流滿面。


 嘴上喊著張龍,實際上是為大家難過。


 因為我不是龍虎商會的成員,沒資格進靈堂裡,再加上我也心虛,不敢面對二叔、趙虎、程依依和紅花娘娘等人,所以我就跪在不遠處的角落裡,爭取不讓別人發現,“嗚嗚嗚”地哭著。


 但還是有人注意到了我,一個人來到我的身前,說道:“朋友,你不是龍虎商會的吧,和張龍是什麼關係,怎麼哭得這麼傷心?”


 我抬頭一看,竟是祁旺。


 祁旺在我的生命裡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角色,那時候我剛加入隱殺組不久,被代正文、代正武折磨許久,後來終於脫離了他倆的魔掌,成為了祁旺的下屬,祁旺真的是個好上司,幫助了我許多,感受到了很多溫暖,也讓我對隱殺組重拾信心。


 後來在許大師的葬禮上,我和祁旺再次重逢,也和另一個死對頭戴威邂逅,祁旺還幫我一起對抗戴威。


 我和祁旺合作、相處的時間雖然不多,但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,祁旺真的是個好人,更是個好大哥,我永遠記得他的恩情。


 這次我的葬禮,祁旺也過來了。


 其實不只祁旺,我感覺整個龍虎商會都過來了,場面很大,應該是趙虎安排的,他是唯一的領導人,才有資格下令。趙虎真的是重視我,叫這麼多人來祭奠我,可以說很有排面了,讓我挺感動的。


 現場我看到了很多熟人,王仁、趙義、周禮、鄭智、蕭潛、胡圖、慕容雲、秦衛國、高金娥……數不勝數。


 慕容青青、古玲瓏、金巧巧也來了,一個個哭得梨花帶雨,哭累了就圍在程依依的身邊。程依依還是面無表情、面容呆滯,和她們形成鮮明對比,但最讓我心疼的還是程依依。


 甚至古老頭都來了,帶著三英、童耀、河西王等飛龍特種大隊的人。


 古老頭這麼高的身份,都給我上了柱香,鞠了幾躬。


 作為被魏老親手槍斃的犯人,古老頭怎麼著該避嫌的,但他沒有,還是來了,這是沒穿軍裝,一身便衣。我知道,他心裡還是為我叫屈的,只是礙於身份不能說什麼罷了。


 就是因為現場有這多人為我哭泣,我才會被他們感染,但是哭著哭著,祁旺突然打斷了我,還挺讓我尷尬。


 我趕緊說:“我和張龍有過一面之緣,但他幫過我的大忙,聽說他去世了,來看一看。”


 祁旺也是哭得眼睛紅腫,說道:“是這樣啊,張龍確實是個善良的人,幫過很多很多人的忙,他去世了,大家都很傷心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