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放到以前,童耀是不會在乎這些的,但自從他在飛龍特種大隊經過一些“教育”之後,理解到了這些戰士的不容易,他們保家衛國、犧牲自我,是這個國家最可愛的人。


 雖然他們今天是來救我的,但不代表要和這些戰士作對。


 何紅裳明白這點,默默點了點頭。


 那些毒蟲在她的操控下,神不知鬼不覺地朝著刑場方向爬去,到底是山,再平坦也有溝有樹,十分方便這些毒蟲藏身。


 而在山坡的另外一邊,趙虎、二條等人也隱藏著,約莫有十幾個,全部伏在草叢之間。


 趙虎和程依依趴在最前面,憂心忡忡地看著跪在刑場中間的我。


 在他們看來,我彷佛已經認命了,面無表情地跪在地上,一點都沒打算反抗,坦然接受死亡。


 並不像我以往的作風。


 但是想想,反抗又能怎麼樣呢,現場這麼多的戰士,還有那麼多的高手,魏老、寧老親自監督,難道還能逃出生天?


 別說是我,趙虎、程依依等人也很發愁,雖然一腔熱血地過來了,但要怎麼救出我呢,雙方的戰鬥力顯然不成正比,衝上去也是死路一條,根本沒有絲毫救出我的可能。


 趙虎本來想多調點人過來的,龍虎商會最近的據點在津門,說遠不遠、說近不近,想短時間內調人過來也不現實。


 迄今為止,仍舊沒人知道薩姆為什麼不在寧家,根據軍方的定位系統明明就……只是,現在已經沒人關心這個問題了,大家一心想要把我給救出來,但具體要怎麼救,大家也沒個主意。


 趙虎和程依依等人本能地看向站在刑場外的五行兄弟。


 二叔他們早就來了,不像其他人的潛伏,是正大光明地進來的。刑場本來不讓外人進的,但是五行兄弟自報身份以後,又經過層層的匯報,最後魏老和寧老同意他們進來觀刑。


 因為二叔說得明明白白:送我最後一程。


 人心都是肉長的啊,更何況五行兄弟也是國之棟樑,這點要求還是能滿足的。


 五行兄弟站在刑場之外,距離我至少有幾十米遠,他們一個個面色肅穆,好像真是來送我的,看不出有任何的不軌之心。


 實際上也的確如此,作為親人,二叔當然想救我了,可是作為一個兵,一個國家的兵,責任和身份壓制著他,讓他不能那麼衝動。所以,二叔的心裡矛盾極了,痛苦和理性交織在一起,說是冰火九重天也不為過。


 最終,二叔還是決定不出手了,他就默默地站在這裡,打算送我最後一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