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實在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。


 就在七天以前,我還以為自己就要死了,甚至去給南王、二叔、趙虎、紅花娘娘等人告別。那個時候我徹底絕望了,潛龍之體甚至發揮作用,隱隱有突破天階中品的跡象,但我覺得自己快槍斃了,就沒繼續費那個勁。


 誰知道七天以後,我竟搖身一變,成了魏老的親孫子,留學歸來的魏子賢!


 而這一切,還是魏老一手策劃。


 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。


 我就這樣重新獲得了新生,行走在中海別院之中,我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,都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。這個讓我曾經高不可攀、遙不可及的地方,現在就這樣輕鬆被我踩在腳下,甚至路過的每一個人,都尊敬地向我打招呼,無論武警還是守衛,無論官員還是工作人員,都會恭恭敬敬地叫我一聲魏公子。


 怎麼說呢,就我原來那個身份,混破了頭也不可能有這個待遇,而魏子賢出生就站在了別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的巔峰。


 真是同人不同命啊。


 當然,興奮歸興奮、羨慕歸羨慕,我心中還是惦記著家人和朋友,想要早點回河西去。因為我的死亡,他們一定傷心極了,雖然我不能和他們相認,也不能去安慰他們,但我依舊想要看看他們。


 這麼想著,我便加快腳步,朝大門外面走去。


 但就是這麼巧,走著走著,迎面過來一個我最不想見到的人,寧老!


 寧老西裝革履、步伐匆匆,身後跟著幾個工作人員,看樣子忙著處理什麼事宜。以前的我,看到他還很尊重,但是現在,知道他和戰斧有勾連,我打心裡鄙視他。


 但我還是注重面上的禮節,因為我現在不是張龍,而是魏子賢!


 寧老顯然看到了我,也是一臉詫異:“子賢?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”


 我恭恭敬敬地說:“寧爺爺,我剛回來。”


 寧老走到我的身前,輕輕拍著我的肩膀,要多慈祥有多慈祥,笑著說道:“子賢,我可好久沒見你了,都長這麼大啦!怎樣,學業完成了嗎?”


 我打心眼裡覺得噁心,但還是說:“沒呢,最近學校放假,所以回來住幾天。”


 寧老又笑起來:“以前就是放假,你也不會回來,看來確實是長大了,準備住幾天啊? ”


 我說:“好不容易回來一次,就多住幾天吧。”


 “好的,有什麼打算嗎?”


 “沒什麼打算,準備去各地玩一玩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