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一屁股坐倒在地,目光呆滯、眼神渙散。


 紅花娘娘也坐在一邊,呆呆的不出聲。


 三英、五行兄弟等人站在一邊,也是個個都不說話。


 整個屋子充斥著低氣壓,劍神本來能成為我們最好的援手,結果卻鬧到了現在這個地步。劍神沒和戰斧勾結,本來應該是件喜事,可惜我們知道的太遲了,現在徹底把劍神給得罪了,以後再想找他幫忙怕是難了。


 基本不可能了。


 “媽,對不起……”我輕輕地說著。


 紅花娘娘本來很信任劍神的,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勸說下,才有了後來種種的事。


 事實證明,是我錯了。


 但我哪裡能夠想到,軍方的定位系統也能出錯?


 我想不通這是怎麼回事,索性就不想了,反正我要死了,把這難題留給趙虎吧。


 “沒事,和你無關,媽知道你也不想這樣的。”紅花娘娘伸開雙臂抱住了我。


 紅花娘娘自己也很難過,但她還能分出心安慰我,不是因為她有多麼堅強,是因為我是她的兒子。


 女本柔弱、為母則剛。


 “我沒事,媽。”我說:“我要走了。”


 紅花娘娘愣了一下:“你去哪裡?”


 我說:“今晚沒能抓到薩姆,還把魏老扯進來了,差點鬧得他和寧老翻臉。魏老現在十分生氣,說要關我緊閉,不讓我管薩姆的事了。我剛從醫院過來,將後事交給趙虎打理了,現在天快亮了,我該去魏老那邊了,短時間內怕是見不到你們了。”


 紅花娘娘也迅速捕捉到了疑點,沉沉地道:“只是禁閉?”


 我故作輕鬆,笑著說道:“不然還要怎麼樣啊?魏老說了,什麼時候除掉薩姆,什麼時候放我出去!剛我還跟趙虎說呢,讓他加一把勁,趕緊去找薩姆,別一天天沒個正形。”


 可能是我的演技太精湛了,紅花娘娘成功被我騙過,點著頭說:“你放心吧,我們一定會除掉薩姆的。”


 我便呼了口氣:“那我走了!”


 紅花娘娘和二叔等人一樣把我送到門口,我看看天邊的雲,已經有些魚肚白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