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去寧家抓薩姆之前,我就表達出過這個意思,如果計劃不成功的話,我就辭去南門門主之位。


 這次再說出來,大家當然都急了,紛紛勸我不要這樣,沒能抓到薩姆也沒什麼,我們繼續努力就好。


 我搖搖頭,說:“這次死傷太多兄弟,我不能一點責任都不負的,辭去南門門主之位已經很輕。而且,魏老因為這事也挺生氣,差點弄得他和寧老鬧翻,也是對我的懲罰吧,他希望我停手一段時間,好好反省!”


 我沒和他們說我要死了,也不想告訴他們這件事情,擔心他們做出什麼不理智的決定。


 “就算你要反省,也別辭了南門門主啊,這個位子給你留著,等你回來了再繼續!”


 “是啊,除了你外,還有誰能統領南門,大家根本不服氣啊!”


 “張龍,你可不能自暴自棄,除掉薩姆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……”


 眾人還是紛紛勸我,而我還是說道:“這是魏老的決定,我不能不從的,我還不知道自己要反省多長時間,還是別佔著茅坑不拉屎了。”


 我把魏老拉出來當擋箭牌,大家終於沒話說了,誰敢忤逆魏老呢,只能唉聲嘆氣。


 我繼續說:“以趙虎的能力,能統領南門的,隨後我和南門的兄弟說一聲,讓他們從此只效忠趙虎一人,這點面子他們還是給的……”


 所謂龍虎商會南門,說白了就是之前的隱殺組,因為我是南王的兒子,號稱小南王,大家都願意擁護我。現在我要死了,這麼大的一支力量不能浪費,更不能解散,我最信得過的兄弟就是趙虎,交給他才能徹底放心。


 接著,我又看向趙虎:“兄弟,龍虎商會交給你了,希望你能繼續下去,一年之約馬上到了,務必要把薩姆給找出來,將他除掉!”


 然後我又給他盤算起來,說現在能利用的高手就是童耀、何紅裳、河西王、紅花娘娘,今天晚上對付劍神的這場戰鬥,說明我們團結起來,戰鬥力還是很可以的,一定能夠幹掉薩姆。


 接著我又俯到趙虎耳邊:“如果需要什麼情報,或是盜取什麼東西,就去求助盜神和盜聖兩口子,他倆的真實身份是'漠上飛'丁三斤…… ”


 這個秘密,我本來答應老兩口不對外說,但是現在我要死了,必須告訴趙虎。


 趙虎的眼神充滿詫異,但注意力還是集中在我身上,憂心忡忡地說:“張龍,我怎麼感覺你在交代遺言,你不會有什麼事吧……”


 我笑著說:“我能有什麼事啊,說了得反省嘛,也不知道反省多久,只能全部交代給你,我知道你的壓力大,不過大就大點,我相信你可以。”


 “薩姆的事,我肯定竭盡全力。”趙虎又疑惑地看著我:“你要去哪反省?”


 我說:“我也不知道呢,魏老說是要帶我走,不知要把我關在哪。唉,誰知道呢,希望早一點出來吧!”


 我還是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要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51回 第1452回 第1453回 第1454回 第1455回 第1456回 第1457回 第1458回 第1459回 第1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