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震驚!


 除了這兩個字,我和紅花娘娘已經沒有其他的情緒了。


 劍神出現,已經讓我們很驚訝了,這說明他心裡還是放心不下紅花娘娘,雖然嘴上說了一個“滾”字,但在紅花娘娘有危難時,還是第一時間趕來了。這是不是證明,他一直跟著我們兩個?


 否則的話,隔了一條街和一座大院,無論怎樣也不可能這麼快的。


 更讓我們震驚的是,那成千上萬隻殺氣騰騰的毒蟲啊,劍神竟然只是喊了一聲“滾”字,就嚇得他們屁滾尿流,徹底煙消雲散!


 這是何等的霸道,何等的氣勢!


 令S級通緝犯都無比頭疼的毒蟲,就這麼消失的干乾淨淨了,街尾的拐角處只剩我們三個人了,劍神擋在我和紅花娘娘身前,冷眼看著黑漆漆的四周,陰沉沉道:“我不管你是誰,以後再敢騷擾他們兩個,我要你的命!”


 一點聲音都沒。


 剛才還無比囂張的何紅裳,現在連點回應都不敢有,畢竟上次她試圖進攻寧家時,就是被劍神一巴掌給擊落在地的。


 不知道何紅裳是不是走了,但她確實不敢再有什麼舉動了。


 “回去吧。”劍神淡淡地說著,率先轉身朝著寧家走去,自始至終都沒看紅花娘娘一眼。


 “師父!”紅花娘娘衝著劍神的背影叫了一聲。


 劍神並未理會,繼續往前走著。


 “師父!”


 紅花娘娘又叫了一身,急匆匆往前奔去,一把抓住劍神的袖子。


 “我不是你師父!”劍神猛地甩開她,繼續往前走去。


 “你就是我師父,你永遠都是我師父!”


 紅花娘娘的聲音哽咽了,又“噗通”一聲跪在地上,衝著劍神的背影說道:“師父,你回過頭來看看我吧,我是杜鵑啊,是您的小鵑子啊!”


 紅花娘娘“嗚嗚嗚”地哭了起來。


 “師父、師父!”


 紅花娘娘已經四十多歲的人了,可在劍神面前仍舊像個小孩子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