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滾!


 簡簡單單的一個字,足以彰顯劍神的態度了。


 這實在是太吃驚了,我來找劍神也不是一次了,每次都絮絮叨叨一大堆,劍神雖然沒搭理我,但也沒有讓我滾啊。而紅花娘娘,只是叫了一聲師父,就換來劍神一聲“滾”字。


 可想而知,紅花娘娘會有多麼震驚,她呆呆地看著門口,似乎不敢相信剛才的聲音。


 如果換成是我,可能也就忍了,畢竟我從小到大不知受過多少委屈,這點委屈都受不了早就不能活了。但紅花娘娘不行啊,別看她都四十多了,一點委屈都沒受過,脾氣也很嬌貴,主要是南王和春少爺慣的,他倆寵了紅花娘娘一輩子,早把紅花娘娘慣的脾氣比天還大了!


 當然,這一聲“滾”也確實傷人自尊。


 紅花娘娘的眼睛迅速紅了,眼淚幾乎都要淌出來了。


 紅花娘娘沒再呆著,也沒有說任何廢話,直接調頭就走,直奔院外。


 “媽!媽!”我趕緊追了上去。


 我知道她現在很難過,必須得安慰她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一前一後衝出後院,石天驚還對我說:“別讓你媽太難過了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奔得極快,而且沒回房間,直接奔向大門外面,顯然是連寧家都不想呆了。


 “媽!媽!”我繼續大叫著,狂奔不止,生怕她有什麼意外。


 當初我們來到寧家,一是為了躲避何紅裳,二是為了調查薩姆。何紅裳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來了,但誰知道她還在不在附近呢?紅花娘娘就這麼貿然出去,會不會出事呢?


 紅花娘娘不停地往前面跑,我不停地在後面追,很快出了寧家大門。


 好在紅花娘娘衝動過後,很快恢復了理智。


 紅花娘娘剛跑出一條街,猛地就站住了,扶著牆邊默默擦著眼淚。


 “媽……”我奔到她的身邊,萬般心疼地看著她。


 “我沒事……”紅花娘娘把臉頰上的眼淚擦乾淨了。


 這一幕要是被南王或是春少爺看見,不知道要心疼成什麼樣子。當然,身為紅花娘娘的兒子,我肯定也很心疼。


 我說:“媽,你別太在意啊,是他心胸太狹窄了,都那麼多年過去了,還一直耿耿於懷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