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夜色漸漸降臨。


 紅花娘娘不停地說,講了許多他們小時候的事情。這些事情,如果不見劍神的話,紅花娘娘也想不起來,或是記憶很模糊了。今天見到劍神,這些過去的事如同煮沸的水,一股腦地滾動開來,重新浮現在了她的腦海裡。


 畢竟是幾十年前的事了啊……


 在紅花娘娘的口中,劍神是最疼春少爺沒錯,因為春少爺是最聽話的孩子,但對她和南王也不差,雖然偶有責罵,也有許多關懷。


 年少時的南王和紅花娘娘,只看到劍神偏心春少爺,便生出許多的怨忿和不滿,最後被趕下山時也無所謂,還覺得自己終於脫離了囚籠,獲得了自由。年過中旬以後,他們才漸漸體會到了劍神的良苦用心。


 只可惜,時光一去不復返!


 漸漸的,夜已深了,寧家大部分人都休息了,只剩一些值夜班的護衛還在活動。


 紅花娘娘講完了自己的故事,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,到了最後,她呆呆地看著黝黑的窗外,臉上佈滿哀傷,眼神滿是難過。


 “媽……”我輕輕地叫了一聲。


 “嗯?”紅花娘娘應著。


 “我們去找劍神老前輩吧。”


 “!!!”


 紅花娘娘很意外地看著我。


 “真的,我們去吧。”我說:“你很想他老人家吧。”


 “我是很想,但他明顯不想認我……”紅花娘娘的聲音十分低落。


 “不會的。”我說:“你到底是他養大的啊,你就像是他的孩子一樣,他或許還生你的氣,但你只要叫聲師父,他一定會再接納你的。”


 “真的會嗎?”紅花娘娘看著我。


 “一定會的。”我說:“就像南王一樣,雖然我不是他的親兒子,他當初也是帶著憤怒離開的,可當我重新出現在他的面前,叫了他一聲'爸'時,他就完全接納我了!”


 我給紅花娘娘講述著當初南王和我相認時的場景,那時南王也是假裝看不見我,但我一叫他爸,他的心理防線就徹底崩塌了,雖然沒有當場流出淚來,但也紅了眼睛、擁抱了我……


 畢竟養了我十幾年,能有多麼無情?


 劍神必然也是一樣,到底養了紅花娘娘那麼多年,紅花娘娘親自去到他的身邊,我不信他真能無動於衷、熟視無睹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