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。


 

平心而論,莫歇爾已經很強了,身為非洲某小國的國師,又是他們國內第一高手,算是實至名歸。想想吧,S級通緝犯石天驚都不是他的對手,整個華夏還有誰能打得過他?


 

還真有。


 

劍神就是其中一個!


 

除了S級改造人薩姆以外,劍神真是我在華夏見過最厲害的人了,身為南王、春少爺和紅花娘娘的師父,他真是一點都沒辱沒自己的名號,石天驚使出吃奶的勁都解決不掉的對手,劍神輕輕鬆鬆就幹掉了,臨了還要說上一句:你的速度沒有我快,四兩撥千斤是撥不到我的。


 

在這之前,劍神名不見經傳,常年呆在太行山上的他,根本不被世人所知曉,只活在南王等人的口中,時不時地提起幾句。


 

但這並不妨礙大家被他的強大所折服,在這之前他只是一名生活在傳說中的暗衛,現在他的神秘面紗被揭開了,果然不同凡響、一鳴驚人,寧家所有人都激動壞了,響起山呼海嘯的歡呼聲。


 

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,肯定就是莫西國王那邊的人了,所有人的臉色都很難看,莫芬特王子唉聲嘆氣,莫尼爾師父愁眉苦臉,莫西國王更是面色凝重。


 

看到差不多了,寧老說道:“好了,切磋而已,大家不要當真,不是勝了或者敗了,就說明哪國的功夫比較強了,以後都可以交流和學習嘛……”


 

這就是華夏人所奉行的中庸之道,不願表現的太強勢,無論處朋友還是做生意,最好還是和和氣氣,你好我好大家好,更何況對方還是合作夥伴,不能鬧得太難看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