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是南王的親兒子,這事並沒有幾個人知道,我也只和程依依說過,趙虎他們都被蒙在鼓裡。


 劍神怎麼知道這件事的?


 我的心中滿是疑惑,但我並不方便插嘴,畢竟是紅花娘娘在和劍神對話。


 紅花娘娘似乎並沒注意到這個疑點,反而點點頭說:“是的,我一直以張龍為驕傲,不管他的身世是怎樣的,我從來不覺得他比任何人差。”


 早在很多年前我就做過親子鑑定,我確實不是南王的兒子,紅花娘娘堅稱自己沒有做過對不起南王的事,所以這事也就成了一樁迷案,但是紅花娘娘從來都不在意,說我就當沒爹,只有娘就好了。


 但我心里肯定還是想知道自己親爹是誰啊……


 但這話題戛然而止,並沒有繼續深入下去,紅花娘娘繼續問道:“師父,您是怎麼潛入到寧家的,後來又怎麼樣,寧家和戰斧到底有沒有關係?”


 也對,親爹什麼的只是私事,薩姆的事才最重要,不能本末倒置了啊。


 劍神便講起了他自己的經歷。


 就像他自己說過,經過一番打探之後,認為魏老、徐老等人都和戰斧無關,便把懷疑對象放在了寧老身上。寧老最近頻頻出國訪問,劍神懷疑他和戰斧的人有勾結,便跟踪到國外去了。


 寧老主要是忙活一帶一路的事,最近常在非洲大陸出現,非洲這個地方很神奇,窮是窮了一點,高人亦有不少。而且暗中也有不少勢力,想要阻撓寧老的訪問,大部分都能被寧老的保鏢解決,唯獨某次恰好碰上某國的反叛軍,經過一番激戰之後,寧老差點就殞命了,關鍵時刻是劍神出手,將他救了。


 經此一役,劍神順利成為了寧老的身邊人。


 寧老查過劍神,身世無比清白,比石天驚都乾淨,一輩子都在太行山上,最近才開始雲遊四海的。寧老當然開心極了,覺得這次撿到寶了,就將劍神帶回了家,讓劍神做寧家的秘密暗衛,甚至不同聽石天驚的指令。


 ——劍神強到這種地步,也不用聽任何人的話了!


 劍神和我們的情報並不互通,但他潛伏在寧家以後,第一時間就把寧家的每一個角落都走遍了,沒有發現任何與戰斧相關的東西,當然也沒薩姆。


 “聽你們說,薩姆是個老外,而且實力超強,那麼寧家沒有這樣的人。”劍神很認真地和我們說。


 劍神的話,我們當然相信。


 而且從寧老之前種種的作為來看——比如他為了拿下莫西國王的訂單,算是受了不少委屈,各種忍辱負重。如果他真和戰斧有勾結,完全沒必要為了華夏這麼拼啊。


 所以我們傾向於相信寧老和戰斧應該沒有關係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面面相覷,難道我們真被向大力那傢伙騙了,他說薩姆躲藏在某位老人家中,是為了擾亂我們的方向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