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直到現在仍沒有薩姆的下落,但我和紅花娘娘並不著急,反而覺得輕鬆許多,主要還是因為多了劍神這樣一個助力。


 還是那句話,我不確定劍神是不是薩姆的對手,畢竟兩人還沒有交過手,但就算是不是,也差不了多少,再有我們一群小輩幫忙,肯定沒問題的。


 現在只要把薩姆找出來就好了。


 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!


 劍神離開之後,我和紅花娘娘也準備睡了,這是我的房間,紅花娘娘準備回她那去。


 臨走之前,紅花娘娘對我說道:“看來薩姆不在寧家,你需要和魏老、古老頭匯報這件事情,再從向大力的嘴裡好好挖一挖。”


 我點點頭,表示明白:“我明天親自去趟飛龍特種大隊。媽,你也早點休息吧。”


 紅花娘娘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紅花娘娘轉身出門。


 一隻腳踏出門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什麼,又問紅花娘娘:“媽,你和劍神說過我和南王的事情嗎?”


 紅花娘娘愣了一下:“什麼意思?”


 我說:“之前劍神說,我雖然不是南王的親兒子,各方面卻都不比南王差……他怎麼知道這件事的,是你告訴他的?”


 紅花娘娘詫異地說:“我沒和他說過啊,不是你說的嗎?我還以為你在太行山上的那幾天,跟他說了這件事呢!”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沉了下來。


 “我沒和他說過。”我一字一句地說:“迄今為止,我只和程依依說過,其他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南王就更不可能和別人說了……所以也不可能是有人和他說的。所以,他到底是怎麼知道的?”


 這種略帶“恥辱”的事,無論我還是南王,亦或是紅花娘娘,都不可能主動和別人提的。


 紅花娘娘的眉頭也微微皺了起來。


 “有沒有可能,是我和南王離婚的時候,他也知道?”紅花娘娘沉沉地道:“他老人家雖然在山上,但對我們幾個還是挺關心的,偶爾去打聽一下我們的下落也不是沒可能。”


 這個解釋說得通了。


 劍神雖然常年呆在山上,但幾個徒弟的事,什麼隱殺組、殺手門,他也挺清楚的,沒準就像紅花娘娘說的一樣,劍神偶爾也會下山打聽幾個徒弟的現狀,知道親子鑑定和離婚的事也就沒什麼奇怪了。


 “回頭我問問他。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你放心吧,師父再怎麼樣,也不會害咱們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