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有鬼?!


 我當然很吃驚,繼續衝下面喊: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“有鬼啊,有鬼!”趙虎大聲叫著:“好幾個鬼,在我身邊晃來晃去的……等等,是二叔啊!”


 趙虎的聲音變得激動起來:“張龍,是二叔他們啊,你快下來看看,他們幾個都還活著……”


 與此同時,下面果然傳來二叔等人的聲音:“張龍,是你來了?”


 “我們都在下面,我們都沒有事,你別擔心,慢慢下來……”


 真的,聽到這些熟悉的聲音,別提我有多激動了。之前我就想了,二叔他們要想活著,非得滿足三個條件,第一就是下面有足夠的空間,第二得有氧氣,第三需要食物和水,但這簡直就不可能,天底下哪有那麼巧的事呢?


 所以我做好了二叔他們已經犧牲的準備,強壓著悲痛和難過在挖他們的骸骨,現在突然聽到他們說話,簡直興奮地快發瘋了。


 我也來不及去問到底怎麼回事,立刻命令眾人:“挖,快挖!”


 眾人立刻加足了勁,繼續往下面挖,果然不到一會兒,整個坑底都塌陷了,幾十個人嘩啦啦地全部掉了下來。掉的時間真有點長,但也不是全速往下掉的,途中也是磕磕碰碰、忽寬忽窄。


 大家啊啊啊地叫成一片,最終“砰砰啪啪”的聲音響起,眾人全部摔在了一個比較大的坑里,“哎呦哎呦”的聲音不絕於耳,看來都摔得不輕。


 這時候距離地面已經很高,坡也很陡,月光幾乎照不進來,我立刻吩咐大家都把手機拿出,統一把手電筒打開。這麼多人一開手機,頓時把現場照得亮堂堂的,像是白晝一樣。


 我一眼就看到身前站著幾個蓬頭垢面、邋裡邋遢的人,不是二叔他們,還能是誰?


 二叔他們真的還活著啊,這真是個奇蹟!


 “二叔!”


 我的眼淚都要止不住了,拼命地朝二叔撲過去。


 二叔也一把抱住了我,拍著我的脊背說道:“好孩子,我沒事,讓你費心了……”


 眾人也都紛紛圍了上來,其中不少都和二叔他們有著感情,大家有流淚的,有哽咽的,也有詢問到底怎麼回事的。


 二叔指著四周說道:“你們看這是什麼。”


 眾人分別朝著四周看去,頓時大吃一驚,就見周圍擺設著許多製作精美的佛頭,還有一看就年代久遠的青銅器、瓷器,以及一些見都沒有見過的古董、文物和字畫,那叫一個琳瑯滿目、層層疊疊,幾乎要把人的眼睛都看花了。


 我們是一群只會打打殺殺的大老粗,可即便是我們,也能看出這些東西價值不菲,甚至價值連城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