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晚清末年,英人斯坦因、法人伯希和、日人橘瑞超、俄人鄂登堡等探險家紛紛來到敦煌,以各種不公正和卑鄙下作的手段,從王道士手中騙取大量文物、經書,致使莫高窟中的歷史瑰寶慘遭掠奪,絕大部分不幸流失,分別藏於各國收藏機構,只有少部分還留在國內,造成華夏文化史上的空前浩劫。


 這段歷史,每一個華夏學生都會在課本上學到,每一個華夏學生讀到這一段時,都會對列強咬牙切齒、恨之入骨,同時又為王道士的愚蠢感到嘆息。


 但那畢竟是歷史了,每一個學生都會覺得,現代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吧?


 現實狠狠扇了我們的臉。


 真的,今晚要不是我們來到莫高窟,根本不知道原來李晨亮在打這的主意,他簡直就是新世紀的王道士啊!而且不止李晨亮,還有王大龍,以及今晚那一群人,恐怕每一個都逃脫不了關係。


 這麼看來,丁三斤和他們還真不是一回事,自始至終丁三斤都沒幫他們的忙,反而暗中拆了他們的台。


 可以說,我就是在丁三斤的引導下完成這一切的。


 可丁三斤一開始為什麼要威脅我,不讓我繼續查下去?之前我還以為他和李晨亮是一伙的,來給李晨亮當靠山的。但是現在看來,這傢伙可能很了解我,知道我受不了激,越是威脅我,越容易讓我發怒,反而讓我更加的堅決了。


 以至於我在怒火之下,將李晨亮、王大龍等人幾乎殺個精光。


 丁三斤這是和李晨亮他們有仇啊……


 難道因為他們是同行麼?


 同行是冤家啊!


 這些東西,本來是丁三斤看中了的,結果這群甘省的傢伙們先下手為強,所以丁三斤來了一出借刀殺人……我在自己腦海里胡思亂想著,與此同時文物局的人也來了,經過他們現場取證、鑑定,確定這是一起以李晨亮、王大龍為首的跨國走私案!


 今天晚上,各個機構輪番出動,調查甘省各個古蹟情況,基本和莫高窟這裡都差不多,李晨亮等人在當地真是隻手遮天,這種事情也能幹的明目張膽,還好我們及時舉報,阻止了這起文物外流事件。


 當然,也是我們先把李晨亮等人給幹掉了,否則還不知道會有多麻煩吶,他們膽敢這麼囂張,估計做了不少工作。


 一位領導激動地握著我的手說:“謝謝你啊,成功保住了這批文物,否則真是國家的損失啊!我一定要向上級匯報,一定要狠狠記你一功!請問你是哪里人啊,叫什麼名字,在哪工作……”


 這個功勞確實立得很大,挽回的不僅僅是不可估量的財富,更是不可估量的文化瑰寶,這些東西要是再流到國外去,華夏的歷史上又要多一分傷痛了。雖然這功是我無意中立下的,甚至是在丁三斤的指引下才完成的,但如果是在平時,我肯定會很開心,到處邀功甚至上電視了。


 不過現在,我沒這個心情,因為我想到二叔他們還沒有挖出來。


 於是我把現場交給一些兄弟,帶著其他人回到了大漠之上。這裡依舊橫七豎八地躺著許多屍體,現場果然來了執法人員,他們也是頭回看到這麼殘忍的群體殺人事件,一個個都呆了。


 我過去把證件一亮,說飛龍特種大隊辦案,都退了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