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他們救出來了,丟失幾十年的國寶也找回來了,貫穿整個事件的“漠上飛”丁三斤卻連面都沒有露下。五行兄弟好歹聽過他的聲音,我連他的一根毛都沒有見過,倒是被他貼過幾張字條。


 這傢伙利用我幹掉甘省幹掉一大群人,同樣都是盜文物的賊,但丁三斤覺得李晨亮等人沒有道德、毫無底線,竟然出售給外國人……


 算了,好歹這些國寶都出土了。


 一從坑底出來,我便給魏老打了電話。死亡近千人的事,我知道瞞不住了,無論放到哪裡都是大事,與其等人過來抓我,不如主動自首。我把整個事件經過講了一下,前面輕描淡寫、一筆帶過,說到國寶失而復得,反而濃墨重彩、大說特說。


 魏老聽後果然挺感興趣,要我保護好那批國寶,他會親自過來看看。


 我便把那批國寶運回敦煌城中,直接租下一個大型倉庫,又派了一群得力的兄弟守護。


 至於二叔他們,也是第一時間聯繫古老頭,將我們的經歷都和古老頭說了。古老頭也是驚訝萬分,他猜到五行兄弟應該沒死,但沒想到五行兄弟的經歷會是這麼離奇。


 得知丁三斤並不敢去打薩姆,古老頭也挺失望,就讓二叔他們先回去了。


 至於我,還在敦煌等著魏老,畢竟這一大批國寶,得有個交代才行。還有我怎麼處理,也得等他來了再做決斷。我讓趙虎他們都先回去,免得到時候再連累了他們,要扛也是我一個人扛,當然我不能這麼說,我要這麼說了,他們肯定不走。


 我說的是:“我要和魏老單獨聊聊。”


 龍虎商會之中除了我外,再沒有誰有這個資格了,北門門主趙虎都不行,大家沒什麼好說的,便都紛紛撤了,回到自己的地盤去。


 甘省的地下勢力已經被我清除乾淨——他們當然不止一千多人,到底是個省呢,不會這麼點人,只是現在群龍無首,且沒人敢和龍虎商會作對,所以我能踏踏實實地住下來。


 總之,除了守護國寶的一批兄弟外,其他人都離開了。


 我在賓館見到了盜聖、盜神和小三子,這一家三口倒是跑得挺快,早早就回來休息了。外面發生的事,他們也都有所耳聞,個個搥胸頓足,說是不該那麼早走,否則那批國寶就是他們的了,“萬賊之王”的稱號也就歸他們了。


 我對小三子說:“你先出去下吧,我跟你爸你媽單獨說幾句話。”


 小三子不解其意,但還是離開了。


 房間裡只剩我們幾個人後,盜聖和盜神也挺奇怪,問我有什麼事?


 我看看盜聖,又看看盜神,說道:“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兩位應該就是'漠上飛'丁三斤吧?”


 盜聖和盜神當然大吃一驚,連連沖我擺手: “這種玩笑可開不得,我們怎麼可能是丁爺呢,我們要有丁爺那個本事,何至於過這麼落魄的日子。”


 我笑著道:“你們哪裡落魄,只要你們想了,隨時都能過上錦衣玉食的生活,但你們好像對錢不太感興趣,就是單純喜歡'偷盜'這門手藝而已,這點倒是和丁三斤挺像的,他就是盜了一輩子的國寶,卻一分錢都沒有賣過,最後全還給了國家。說真的,你們這樣做不心疼麼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