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這條眼鏡王蛇就是小乖,何紅裳的那條小乖!


 何紅裳還是來了,來得還這麼快!


 我和紅花娘娘看到小乖,均是面色陰沉,寧公子卻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,一群二代看到眼鏡王蛇都是心慌意亂,他們這些城市里長大的孩子,哪見過這麼兇猛的東西,嚇得一個個都往後退去。


 “六天兵,六天兵!”寧公子大聲叫著。


 立刻有六個寸頭青年從不同方向奔了出來,就是之前和我們交過手的那幾個,各個都有天階中品實力。他們看到我後,還稍稍愣了一下,但沒和我說話,而是問道:“寧公子,有什麼事?”


 寧公子沒好氣地指著小乖說道:“這有條大蛇,你們沒看到嗎,趕緊給我弄走!”


 六天兵這才看到眼鏡王蛇的存在,也是個個吃驚不已,畢竟天城這個地方,出現這種蛇類實在太稀奇了。


 根本沒人知道從哪跑出來的。


 小乖雖然長得兇猛,六天兵卻不至於害怕,立刻伸手的伸手、拔刀的拔刀,準備把小乖給活剝了。小乖也是絲毫不怕,衝這幾人“嘶嘶嘶”地叫著,看樣子還準備反抗似的。


 就在這時,一道陰冷的聲音突然從背後響起:“如果我是你們,一定不會動手。”


 眾人紛紛回頭一看,就見馬路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個穿紅裙子的女人,長得好看,面色冰冷,但看不出年齡。


 正是何紅裳!


 我和紅花娘娘早就知道何紅裳來了,所以面色雖然凝重,但也並不意外。


 其他人則都有點懵,他們看到這個女人也穿著紅裙子,以為是紅花娘娘的朋友,一個個疑惑地看向我們。


 我咬著牙說:“何紅裳,你還要點臉嗎,竟然追到這裡來了!”


 何紅裳面色陰沉地說:“張龍,這裡沒你說話的份,不要在我面前沒大沒小!”


 接著,又對紅花娘娘說道:“杜鵑,跟我回去吧。”


 紅花娘娘當然搖了搖頭:“姐姐,我想過了,還是不大合適……出爾反爾是我的錯,但我沒法違背自己的心,我就不跟你回去了!”


 “有什麼不合適呢,我們相處明明那麼和諧!”


 “當姐妹挺和諧,其他就算了吧……”


 “你沒試過怎麼知道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