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無論是這條環繞在紅花娘娘身邊的眼鏡王蛇,還是剛才被砸死的十多條毒蟲,都說明南海觀音插手這件事了。


 但向大力並未退縮。


 向大力是鐵了心要拿下紅花娘娘,也鐵了心要和南海觀音作對到底了。


 同樣都是S級通緝犯,想讓向大力退縮,門都沒有。


 那條眼鏡王蛇再次警惕起來,盤在紅花娘娘身前,頭顱高高昂著,還“嘶嘶”地吐著信子,眼神冰冷地盯著向大力,彷彿在說:這個女人是我的,你動她一下試試看?


 當時我那個無語啊,現在怎麼連條蛇都想佔有紅花娘娘了?


 向大力根本不懼,仍舊一步步地走過來,面色凝重猶如怒目金剛,禪杖也被他緊緊握在手中。


 就在這時,終於有聲音響了起來。


 是一道清冷的,不帶有絲毫感情的女聲:“紅花娘娘,肯答應我的條件了嗎?”


 說話的這人明顯就是“南海觀音”何紅裳了,但是條件?什麼條件?


 正當我還在發懵的時候,就听紅花娘娘沉沉地說:“我答應了,你出手吧!”


 我登時就明白了,看來紅花娘娘想請南海觀音出手幫忙對付薩姆,但是南海觀音不知開了什麼條件,兩人始終沒有達成共識,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一幕。因被向大力追殺,紅花娘娘無奈之下再次求助南海觀音,南海觀音趁著這個機會,也再次詢問紅花娘娘是否答應她的條件。


 紅花娘娘能說什麼,當然答應了啊。


 不然我們母子兩人都得死在這了——我們寧肯死掉,也不願意被向大力凌辱。


 雖然我不知道紅花娘娘到底答應了南海觀音什麼條件,但想必是很棘手和為難的條件,否則紅花娘娘不會等到現在。


 “很好,我要的就是你這句話!”


 腳步聲響了起來,向大力猛地回頭一看,就見一個身穿紅裙子的姑娘正在慢慢走來,身上環佩叮噹,掛滿了各種各樣的飾品,像是少數民族的裝扮。這姑娘看上去很年輕,也就二十來歲不超過三十歲的樣子,長得也很好看,皮膚白皙、眉眼俏麗,就是眼神有些冷漠,彷彿對任何事都不太關心。


 她出現後,紅花娘娘身前的那條眼鏡王蛇頓時激動起來,“嘶嘶嘶”地吐著信子,像是看到主人一樣。


 我心裡想,這應該是南海觀音的徒弟吧,據說南海觀音四十多快五十了,和紅花娘娘一個年紀,不可能這麼年輕啊。


 向大力一看到她,一雙眼睛都發亮了,比眼鏡王蛇還激動,聲音微顫地說:“你是?”


 姑娘冷冷地道:“還用問麼,我當然就是'南海觀音'何紅裳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