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海觀音不斷搖晃著雙臂上的配飾,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接連不斷地響起,各種各樣的毒蟲也破土而出,前仆後繼地朝著向大力圍攻上去。


 南海觀音攻擊的手段當然變幻莫測、防不勝防,但向大力也的確不是吃素的,他將禪杖舞得密不透風,根本沒有毒蟲能攻進去,哪怕只是稍微碰上一下,當即身首分離、肝腸寸斷!


 但我們都知道向大力死定了,因為他剛被眼鏡王蛇咬了一口,不出意外的話幾分鐘內就會毒性發作、當場暴斃。


 尤其是他如此激烈的運動,蛇毒勢必擴散的更快,這個時間或許還會縮短。


 向大力威風了一夜,先是殺死伏龍和尚,接著又將伏虎、伏豹、伏獅三位老僧都打傷了,現在終於遭到報應,將要死在南海觀音手上。


 向大力作惡多端,殺人放火、姦淫擄掠無所不作,甚至還加入了戰斧,死也死的活該。


 其實向大力要是和南海觀音一對一的單挑,誰勝誰負真不一定,既然能做S級的通緝犯,向大力當然是有兩把刷子的。可惜他色迷心竅,既想要南海觀音,又想要紅花娘娘,還說要和南海觀音結為一對,才給了南海觀音偷襲的機會。


 總之,向大力一定是死定了,我的心裡也踏實下來,覺得非常有安全感。


 這樣一來,不斷操縱毒蟲攻擊向大力的南海觀音,在我看來就愈發順眼了,尤其她還長得好看,更加讓人心懷好感。


 我忍不住問紅花娘娘:“你們都怎麼保養的啊,為什麼四十多快五十了,皮膚還像少女一樣光滑細膩?”


 “因為我們不需要看孩子。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這世界上,最勞心費力的就是看孩子了,沒有孩子簡直身心愉悅,想幹什麼就乾什麼,有一份好心情,當然就老得慢啦!我離開你的時候剛三十多,皮膚狀態就保持在了那個時候,南海觀音從來沒有過孩子,所以看上去比我還要年輕。”


 聽了紅花娘娘的解釋,我那個無語啊!


 不過想想也是,有了孩子的母親,確實要老的快一些,整天因為孩子操勞,忙這個忙那個,哪裡還有時間打扮、保養?


 所以說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親了。


 紅花娘娘之所以保持的這麼年輕漂亮,就是因為及早離開了我。


 我那個哭笑不得,又想起件事來,問她:“你答應了南海觀音什麼條件?”


 說起這個問題,紅花娘娘的面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。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我突然覺得這事不簡單了,不然紅花娘娘不會拖到現在才答應南海觀音。


 紅花娘娘抿了抿嘴,說道:“對付薩姆是咱們現在的第一要務,無論付出什麼代價都是應該的……隨後我再告訴你吧。”


 紅花娘娘不說,我就更好奇了,忍不住又問了她一遍:“媽,你就告訴我吧!”


 紅花娘娘還是搖了搖頭:“隨後再跟你說,現在先乾掉向大力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