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把南王傷成這樣,還能若無其事地躺在病床上。


 真的,我是越看越氣。


 中途,終於等到紅花娘娘去衛生間,我立刻抓住機會,又在春少爺臉上扇了兩個耳光。春少爺的心電圖又變得激烈起來,好在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沒有像上次似的嚇一跳了。


 當然,我也沒有多扇,稍微出下氣就行了,畢竟我也知道這事做得不太地道。


 看望完了南王和春少爺,我和紅花娘娘便離開了,回到紅花娘娘的四合院。路上,還經過了隱殺組和殺手門的總部,各個都是大門緊閉,上面還貼著封條,想起之前的繁華景象,還真是不勝唏噓。


 回到家裡,紅花娘娘要上手做飯,我趕緊攔下了她,說我來吧,你去歇著。


 紅花娘娘感慨地說:“好兒子,真是長大了啊。”


 我笑著說:“孝順老媽不是應該的嗎。”


 其實我是真不想吃她做的飯啊。


 我在廚房裡忙活的時候,紅花娘娘就坐在客廳裡看電視。過了一會兒,紅花娘娘接了個電話,也不知道是誰,反正聊了挺長時間。我做好飯,把菜都端到餐桌上後,紅花娘娘才把電話掛了。


 我問:“誰啊?”


 紅花娘娘說道:“何紅裳。”


 何紅裳就是南海觀音的大名。


 我又問:“她幹什麼?”


 “說是晚上就到天城,到時候來咱們家找我。”


 我“哦”了一聲,說:“上次她幫了咱們大忙,這次要好好謝謝她。”


 尤其是在隨後和薩姆的戰鬥中,也需要南海觀音處理,必須要好好招待她,下午多買點菜,晚上親自下廚。


 紅花娘娘的臉色卻不那麼好看,低著頭沉默不語。


 我更奇怪,問她怎麼了?


 紅花娘娘搖了搖頭,說沒事。


 我意識到,肯定和紅花娘娘答應南海觀音的那個條件有關,再次忍不住問她:“媽,你到底答應了南海觀音什麼啊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