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伏龍和尚的關係很一般。


 很一般很一般,幾乎沒有什麼感情可言,就是一起來抓個通緝犯而已,話都沒有說過幾句。


 可他是我請下山的,是我跟釋方丈請的人啊,當初我信誓旦旦,說一定能保證大家的安全,最後卻是這個結果,我哪有臉見釋方丈?看著伏龍和尚的慘樣,我確實是悲從中來,撲在伏龍和尚身上哭了起來。


 向大力被我丟在地上,渾身腫脹黑紫,看上去就跟死了似的。伏虎、伏獅、伏豹三位老僧看到了他,紛紛抄起傢伙就打,看樣子就算死了也要鞭屍。我趕緊攔住他們,說了一下向大力現在的情況,以及為什麼不能殺他。


 我說:“各位前輩都放心吧,他是S級的通緝犯,本來就是必死無疑,等我問出想要的東西,國家也會處死他的。還有,他被南海觀音的百毒蠍咬了一口,即將生不如死、痛不欲生,比直接殺死他還要解氣!”


 在我的勸說下,幾位老僧終於放過了向大力,開始悲痛欲絕地收殮伏龍和尚的屍體。


 與此同時,河西王攙扶著傷痕累累的童耀過來了,童耀一來,就握著我的手說:“張龍,謝謝你來救我!”


 ——這個時候,我已經恢復了自己的面貌。


 看到童耀,我的心中也是百感交集,之前我們在少林寺被小藏經閣裡的東西吸引,不知不覺度過了一個月,完全忘了外面的事,讓童耀受了這麼長時間的委屈!


 童耀還謝謝我,殊不知是我對不起他啊!


 但是童耀心胸寬廣,自有大人物的風範,不會跟我計較這些事情。


 腳步聲響起,有人走了過來。


 我抬頭一看,竟然是周晴和葉良,兩人都傷得不輕,包紮著好幾處。


 我說:“我還以為你們走了。”


 “我去馬丁的家裡轉了一趟。”葉良說著,朝我丟過來一個東西。


 我趕緊伸手接住,是一台很古老的,按鍵式的手機。


 “搜了一圈,只有這個東西,可能對你有用。”


 我點亮屏幕一看,就見通訊錄裡有“薩姆”二字,而且只有這一個名字。顯然,這是和薩姆單線聯繫的手機。我現在撥通這個電話,就能聯繫到薩姆了嗎?我的一顆心砰砰直跳,當然沒打過去,聯繫到他有什麼用,說什麼呢?


 不過現在沒用,不代表將來沒用……


 我把手機收起,衝著葉良說道:“確實有用,謝謝你了!”


 “不用客氣。”葉良說道:“你剛才幫了我們,我也幫你一次,算是扯平,以後兩不相欠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81回 第1382回 第1383回 第1384回 第1385回 第1386回 第1387回 第1388回 第1389回 第1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