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寧公子不打這個電話,我都快把他給忘了。


 手機響起,我拿出電話一看,是寧公子打來的,心里頓時一個激靈。因為之前我和他說過,如果對付五行兄弟,一定記得叫我,這是準備下手了嗎?


 我立刻接起電話,叫了聲寧公子。


 “嘿嘿,逛街呢?”寧公子對我的態度還算不錯。


 “是啊,你怎麼知道?”


 “你往上看。”


 我一抬頭,就看到樓上站著好幾個人,都是天城有名的二代,寧公子就站在其中,正笑瞇瞇地看著我。


 我和程依依逛的這個商場挺大,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功能,但是我們逛到這一層時,被禁止繼續往上走了,因為那是私人俱樂部,非請勿入的那種。寧公子就是在上一層,沖我擺著手說:“來啊!”


 有了寧公子的邀請,我和程依依這次順利地上去了,才知道這個私人俱樂部是寧公子開的,有拳擊館、射擊館、遊戲館,還有酒吧和KTV,也不掙錢,說白了就是寧公子弄了一個供朋友們玩樂的地方。


 正在這裡玩的二代不少,有幾十個,比那天晚上在酒會裡的還多,各個衣著華貴,一看就是有錢家庭出來的孩子。


 寧公子帶了幾個人親自來迎接我,笑著說道:“張龍,好久不見!”


 我也笑著說道:“也不久吧,才一個星期。”


 我和寧公子是無意中撞見的,說明他不是要報復五行兄弟,所以我還蠻放鬆的。


 寧公子又看向程依依,眼前一亮,問道:“這是?”


 男人最了解男人,就從寧公子的一個眼神,我就能看出他對程依依有想法了。


 沒辦法,程依依長得太好看了,是個男的都忍不住有想法,要么說自古美女配英雄呢,一般人根本護不住美女,勉強在一起也遲早被別人奪走,除非自身特別強大,其他男人才不敢生出覬覦之心。


 我便摟了一下程依依的肩膀,說道:“這是我女朋友,程依依!”


 這是宣示主權,省得他打程依依的主意,好歹我也是南王的兒子,寧公子不至於乾什麼的。


 寧公子點了點頭,笑著說道:“挺好,郎才女貌!”


 接著,寧公子便帶著我和程依依參觀了一下他的俱樂部,還把我和程依依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,一說我是隱殺組南王的兒子,倒是誰也不敢小看我。到底是國內最大的兩個組織之一,就算看不起也只能放在心裡,明面上絕對不敢露出來的。


 逛了一圈,我對寧公子大感敬佩,說你這個俱樂部是真不錯,要什麼有什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